想像力+好奇心+挑戰力=為夢想灌注能量

narrative-794978_640

夢想成真

你的「痴心妄想」在高次元其實是家常便飯
所以「免費好康」確實存在一點兒也不稀奇
想像力+好奇心+挑戰力=為夢想灌注能量
於是你就會懂得 什麼叫心想事成

「夢想」和「心想」有時是不盡相同的。就以字彙來說,「夢」是創造性和虛無的成分為多;「心」是較以物質實相為主軸,是以頭腦思考模式為重。在整個大空間的存在裡,夢想是比心想較為受歡迎和祝福的,因夢想在存在裡,也是一個表達方式,它的重量是輕盈的,在空間裡,受到的阻力小,穿越次元則較容易,高次元很容易接收到。

那高智慧的存有們,會匯整此事件的適當性,整理過後,形成一個能量投射回來,至你們的空間給你。它可能會用不同的形式來告知你,如一個思想(靈感),一段緣分,甚至於以一種學習過程來激發;會因人、因事、因時而有不同的展現方式,讓它演化成實相。就人類發展進化的過程裡,科技的發明和提升,往往途徑就是如此,高次元的智慧體常常會把他們空間裡正在使用的科技及科學觀,藉由某人,在適當的時間裡傳輸下來,幫助人類進化。

夢想是一個很美的狀態,它富於創造性和啟發性,不要抹滅它,應給予它更大的能量。不要害怕自己「痴心妄想」,在你們認知不可能的事,其實在更高次元裡,祂們早在使用中,就如你們的電視、電話、冰箱、電腦︙︙再理所當然也再普遍不過了。

未知可以創造美好的未來,無知則阻礙前進的道路。未知是尚未知道但即將會知道,只要加以想像力、加以好奇心、加以挑戰力,把夢想灌注能量,那就會「夢想成真」。

而「心想」的層面往往座落在物質層級上,它和三度空間的能量場域是較緊密連結的,所以在大空間裡是較沉重的,所組合的能量成分也較為繁雜。有些成分是不屬於高次元所擁有的,所以衪們無法接收到,那會形成斷斷續續的電流波,無法凝聚完整的能量團。高有的存在們無法辨別它為何物,那就更別說如何協助你了。

請問如何把心想轉化成夢想?

前述所提,夢想是較輕盈的,心想是較沉重的。那就改變內部的成分,去除雜質,使其變輕。首要其衝的是,先讓這個能量流通(動)起來,可藉由自我省思、宗教、身心靈︙︙等方式。當你內心感受到有感動和感觸的,那就是適合你的方法。當此能量流通不再固化(固執己見)後,注入一個元素—愛,愛的能量能化解所有沉重的雜質。它是唯一一條濾篩,經過這道篩子後,雜質在下,純淨在上,那通往宇宙大愛的管道才能順暢,夢想才能成真。

 要如何讓自己有愛呢?

每一個存在都是愛的化身,你們的本源就來自於愛,你們就是愛的產物。你們的種種,包含身體、精神領域都是因愛而演化,成就了現在的你。愛就是你,你就是愛,根本不必外求,只是拿自己的東西出來使用。現在的人類對這真理所知太薄弱了,連「知」都沒有,更何況使用了!

使用是要鍛鍊的,也就是訓練出來的。在此我不討論深奧的道理,而是以大眾所需來描述:你們常說,「人不自私,天誅地滅」,這不是真理,而是荒謬的歪理。你們身體所有的細胞都是活的,它們是躍動的,所以分分秒秒都與宇宙大能連結。

你們的空氣、水、陽光、食物︙︙都是宇宙大愛所創造而來的,你們分分秒秒都在呼吸,每次的一呼一吸都是愛的能量。愛造就了你們現在的所有,包括你們現在所有看到、摸到、嗅到、聽到、感受到,全然都是由愛演變而成的,所以愛在你們身上是渾然天成的。

然而現今的人類物種,並不是處在美好的境界裡,是因整個大宇宙體系的運行軌跡有些失調了。

在宇宙大能裡是有兩股力量的存在,簡單的說就是正負能量;負能量並非就是不好的,它有存在的價值,它是推動正能量的一股動力。兩股能量在互相推擠中,產生了另一股新能量,那就是更精粹的一種動能。而這股粹煉出來的動能,正是宇宙母體所要創造出新的生物和新的次元所需的材料。

不是只有你們面臨此種狀況,而是所有的次元都是如此。所以現在每個次元的存有都很忙碌,都在為目前存在的空間努力,協助下一級次元的淨化和提升。因整個宇宙系統要更新,每個次元的存有都要再造新的模式,包含了每個次元的生存空間和功能性。這是所有宇宙生物都必須參與的程式轉換,也就是生命體的再造。它沒有好與不好,而是必然的演化,你我都在其中。

現在回到你們的空間來說明,要先認知你的本有就是愛。但現今地球整體,愛的能量是不足的,也就是正面能量小於負面能量,那就無法擠壓出那股精粹的動能;所以我們現在的課題就是把愛釋放出來,而不是壓縮在深處裡。

人類為何恐懼「愛」的產生呢? 就如前面我們所提及,正負能量是大宇宙所創造的,兩股力量的存在是必須的,所以在大自然造人之時,正能量場域有它代表的人在世間呈現,負能量場域亦然。這些人都具備強大的能量磁波,都是在這社會形態具有影響力的人,也就是各行各業的佼佼者。上至元首下至平民百姓,他們有時一個人的能量強度可勝過千萬人的總能量,所以他們在有形世界或無形世界裡,統御了多數人,也就是他們成為了領導者。

一方土養一方人,一方人成就一群領導者,而這群領導者卻主宰了多數人的生命。他教導你該用什麼方式來生存,該用什麼道理來做人,他們幫你分辨了是非好壞,訂定了生存法則,多數人只能跟隨和服從,於是形成了一套人類生存規則。

而它只是道理而非真相,它只是生存而非生命。生存是你爭我奪,弱肉強食,只為了活下來;所以大環境教導你自私才能存活,而你變成了行屍走肉的活死人,忘記了你的出處是來自哪裡,或者都不敢想起。意識告訴你,如果這麼做,你將會如何如何;於是恐懼戰勝了你的自性,用催眠法不斷地告訴自己,自私是對的,自利才是生存唯一法則。

然而真相並非如此,否則現今的人類不會有如此多的苦難,精神上的空洞,物質上的缺乏,情感上的糾葛。再再告訴你們,此條道路並非光明之道,並非受祝福之路,應該要邁向另一條自性之康莊大道,也就是與宇宙智慧(愛)連結之路。

首先,開啟你的心門。你的心一直是關著的,你已經習慣不打開它,或只開一小縫隙,那光的能量是無法進來的;既然光進不來,那「心」就一直處在黑暗裡。就如暗室,空氣不流通,沒有光線,時間久了,就長滿了塵埃、潮溼、陰冷、窒息︙︙它最終投射到你的生活裡,帶著沉重的步伐,艱困的走在人生旅途上。

相信我們,你們是不必如此的。我們有滿滿的光之源,有飽飽的愛之泉,一直想流向你們,只要你們「願意」接收,什麼都不必做,就只是「願意」,你的人生立即就轉向另一條航道上。這條道路上,沒有缺乏,只有富足,只有你取之不盡的所有。

別再被你的頭腦(理性)玩弄了,清除陳舊的思維模式,重新設定新的軟體,你的「真正人生」才能啟航,也才能在未來新紀元的新人類裡占有一席之地。這「一席」是非常珍貴的,代表著你的生命是被高能量所延續的,代表著你共同參與了宇宙大能的蛻變,代表著未來你生存的形態,和現今的你是截然不同的,它只有享受生命,沒有苦難生命。

總結此課題,人類目前面臨最重要的功課,就是啟動自身的靈性,打開那扇樞紐,帶著勇氣開創新的人生。

 

(本文摘自商周出版/ 心玲 《找:你的心在找什麼?問問自己的靈魂怎麼說……》)

 

圖片來源:pixab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