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成為真命天女的妳務必遵守的鐵則

想成為真命天女的妳務必遵守的鐵則

大前提是,在正式交往之前絕對不可以到對方家裡,也不能過夜。不過我也切身了解只要對方邀約,就會忍不住答應的女性心理。因此,我們要學會不把場面弄僵、可愛的拒絕方式。

「我們如果開始交往的話,我想去你家看看呢。」這樣就能用可愛的方式向對方傳達:「在交往之前,我是不會去你家的。」即使對方回妳「那我們就交往吧!」也不能因此答應去他家。

告訴他:「謝謝你。可是我今天沒有帶補妝的東西,之後帶齊了再去吧。」這時候對方可能會使出甜言蜜語:「是嗎?可是我真的很喜歡像妳那麼溫柔,又那麼有趣的人呢。我想要妳今天留下來陪我,不行嗎?」當然是不行。

這麼堅決不到對方家去的原因之一,是為了趕走蒼蠅。

當妳展現如此堅決的態度,如果對方的目的真的是肉體關係,他就會覺得「這女人真難搞」,之後可能就不會再和妳聯繫了。

和以肉體關係為目標接近妳的人交往也不會幸福。妳的目標應該不是徒具形式的交往才對。

此外,即使對方一開始的目的只是為了肉體關係,但在我們展現「我不是逢場作戲」的態度之後,他也有可能轉為認真思考。萬一女性被花言巧語所騙, 容許了對方的逢場作戲,最後只會淪落為玩玩即丟的女人。

「一不小心就跟他回家了」背後隱藏的機制

接下來要說明「一不小心就跟他回家了」的心理陷阱。

❶「要是現在拒絕他可能會被討厭……」

這種感覺源於自信心低落。「像我這種人,沒資格拒絕男性的邀約」,或是「像我這種沒價值的女人,如果不獻出身體可能會被討厭」,都是這種心理在作祟。

❷「為了排遣寂寞」

在很久沒有和男性出門約會,或是酒後眷戀他人的溫暖而感到寂寞時,特別容易落入這種心理陷阱。

❸ 覺得「算了,沒差」什麼也沒想

其實這也是源於自信心不足。再深入探究「算了,沒差」這個反應,其實就是「(不過是我的身體)算了,沒差」。無法珍惜自己的身體,就是對自己沒自信,或是找不到自我價值的證據。

❹ 「對於對方的邀約感到高興」

乍看之下是個正向的想法,但這也是來自於自信心低落。「謝謝你邀請我, 我很開心」,這句話換個說法就是「謝謝你需要我」。當然不論是誰,受到他人的需要都會很開心,但之所以會覺得「對方想要我的身體= 對方需要我,所以我很開心」,是因為太執著於「被需要」這件事。

基於以上這些心理,一旦收到男性的邀約,就會很難拒絕對方而答應。然而,要對抗這些心理是一件非常困難的事。即使理性上很清楚,情感上卻沒辦法這麼輕易做到。

正因如此,從一開始就定下「即使對方邀約也不去他家」的原則,就顯得非常重要。事先擬定「如果他邀我,我就這樣回應」,等到實際遇見這樣的情況時, 就可以遵照自己的原則應對了。

人類是脆弱的生物,所以要事先訂下原則。

本文摘自遠流出版《操控他的想法攻陷他的心:3次約會就讓他告白!100%成功的「想像」操控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