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約會最大的任務是「牽手」

第二次約會最大的任務是「牽手」

在第二次或第三次約會獲得對方告白的學員,可以說每個都有和對方牽手。

雖說是牽手,但也不需要做到十指交扣或緊緊挽著對方的手。只要抓著對方的袖口,或是輕輕抓著對方的手肘附近就可以了。

地點建議在用餐後前往車站的路上、走在擁擠的人群中、或是在水族館或動物園裡約會時。

牽手對男性而言,代表「她喜歡我」,對於讓他付諸告白能推上相當大的一把。有些男性甚至會覺得「在那當下沒有告白反而顯得我很遜!」

對於難以主動牽對方手的女性,不妨利用人潮洶湧、一片混亂時趁機牽上去。只要在閃避對向走來的人時往他的方向靠過去,抓住他的衣袖或手肘就可以了。

如果他問妳怎麼突然做出這樣的舉動,就回問他:「對不起,因為前面正好有人走過來。你不喜歡嗎?」萬一對方說不喜歡,就乾脆地放棄。不過幾乎不會有男性出現這種回應。

如果對方是說「不討厭,只是嚇了一跳」,或是「不討厭,但覺得很不好意思」,那麼就笑著回他「是嗎?」並繼續抓著他。因為對方說了「不討厭」。

之後要是對方還是覺得不好意思而希望妳放手,那就乾脆地放手。不過這時候不需要誤認為「被討厭了」而受到打擊。

對方並不是討厭妳,而是「覺得不好意思」,只要按照字面上的意思解讀就好了。

喝酒後牽手的注意要點

喝酒後若想牽手必須特別注意。

因為不好意思和對方牽手,就想趁著酒意牽手是大忌。

原因在於,這種做法缺乏健康正向和純真。

我們想要傳達給對方的訊息是「我是因為想和你牽手,所以才和你牽手」, 而不是「因為我喝醉了,所以才和你牽手」。借助酒意除了給人不太正經的感覺, 還會讓男性感到不安:「她是不是只要一喝醉,不管對象是誰,都可以像這樣牽手或有肢體碰觸?」也許對方會認為妳是一夜情玩玩的最佳對象,但不會成為他的真命天女。

若想在第三次約會讓對方告白,因為喝酒導致的失敗將會是一大硬傷。

牽手能縮短的是兩個人心的距離。

本文摘自遠流出版《操控他的想法攻陷他的心:3次約會就讓他告白!100%成功的「想像」操控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