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立自信的公式

VXEDGCKM4S

1.我知道我有能力達成人生的明確目標,所以鞭策自己堅持到底、努力不懈,我保證說到做到。

2.我知道內心的主要意念最終會促成外在的具體行動並轉化為現實,所以我要每天聚精會神三十分鐘,專注地思考我想要變成的模樣,在心裡留下清楚的意象。

3.我知道透過自我暗示原則,內心一直抱持的渴望最後會以實際可行的方法獲得實踐。所以我每天都要騰出十分鐘,敦促自己建立自信。

4.我已經清楚寫下人生的確切目標,在我培養出達成目標的自信以前,絕對不會放棄努力。

5.我很清楚,財富和地位必須奠基於真理和公義之上,否則無法長久,所以我絕不參與無法讓所有相關人士都受惠的事情。為了達成目標,我會吸引來我想運用的力量以及其他人的配合。我將以樂於助人之心感動別人,讓他們也樂於助我。我會培養博愛的精神以消弭仇恨、嫉妒、自私和憤世嫉俗,因為我知道以負面態度待人永遠無法獲得成功。我會相信別人、相信自己,這樣別人才會對我產生信任。我誓言遵守這套公式,把它謹記在心,每天大聲朗誦一遍,相信它會逐漸影響我的意念和行動,促使我變成獨立自主又成功的人。

這套公式蘊含了一個至今無人能夠闡明的自然法則,這個法則的確切名稱並不重要,重要的是只要運用得宜就能為人類帶來榮耀和成就;相反地,要是運用失當,它會帶來同樣巨大的破壞。從上述可以發現一個非常重要的真理:那些被失敗擊垮而陷入貧困、悲慘及不幸的人,都是因為錯用了自我暗示原則,而這些負面意念都會轉化成對應的現實。

 

本文授權自李茲文化/ 拿破崙.希爾《思考致富:由念頭開啟強大吸引力,造就全球最多富翁的傳奇經典

?ŽèŒ²_?è€ƒè‡´å¯Œ[æ­??]_1006思考致富:由念頭開啟強大吸引力,造就全球最多富翁的傳奇經典

作者:拿破崙.希爾
出版社:李茲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