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羨慕散發出自信的人呢?透過這些方法也能讓你更有自信!

是否羨慕散發出自信的人呢?透過這些方法也能讓你更有自信!

編輯/郭懷璞

有沒有曾經遇到過任何一個散發出自信的人呢?沒有必要羨慕。你也可以獲得更多的信心,甚至成為整個屋子裡最自信的人——只是需一點練習。

像許多其他好的人類素質一樣,信心是一種需要一些耐心和時間掌握的技能。雖然有些人看起來很有自信,但我們大多數人需要透過一些方式來練習,使我們能將自信散發出來。以下有一些建立或提高信心的方法:

1.成為終身學習者

這可能聽起來很理所當然,信心的一個關鍵就是——擁有知識。換句話說,知道的越多,散發出的感覺越有信心。 要在某一領域建立信心的最好辦法是投入時間去充實自己。

2.練習公開演講

如果在別人面前會感到緊張,別擔心,你不是一個人。當你必須進行一場重要的演講之前,練習在鏡子前面或在一個值得信賴的朋友、家人面前模擬一遍,盡可能給自己足夠的時間來準備。雖然可能不會對自己第一次所演示的文稿感到非常自信,但每一次的練習,將會使自己變得更加自信。

3.忘記完美

很多人為了像別人一樣,努力追求完美。但是,有自信的人知道自己的極限在哪裡,並且會好好發揮自己的專長以及才能,讓自己看起來更棒、更好!即便是專家,也不見得就能夠達到完美的境界。

4.有自信地過生活

自信是不可能一夜之間建立起來的,所以要從向充滿信心的生活開始努力。 不要說“當我在一個充滿陌生人的空間裡時,感到很害羞”,而是要說“我在一個充滿陌生人的空間裡變得更加自在”。試著想想自己散發出自信的模樣,簡單的調整肩膀的幅度會看起來更有自信。

信心不僅可以幫助自己克服在工作或重大社交活動中的重要演講之前的緊張感,而且還能使能力有所提升。最重要的是,信心能夠免於恐懼和自我懷疑,並將使自己成為最好、最快樂、最強大的靠山。

參考來源:Entrepreneur
圖片來源:Alexas_Fot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