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裡要懂得讓自己更好,自己的價值要自己增值

couple-649607_640

很多女生都知道一個道理:“男生在追求妳的時候,都是最愛妳的時候”,因此即使早就已經愛上這個男生,也寧可拖一下、矜持一下、拒絕一下,不是為了折磨,更不是驕傲,只是很害怕這些浪漫和寵愛會隨著自己的一個點頭,畫上句點…。

很多男生也知道一個道理:“得不到的總是最好的”,所以就算已經牽著女朋友的手,眼睛還是會觀賞著別人的女朋友、電視裡的女明星、海報上的名模,甚至跟幾百任前女友打情罵俏,跟身旁的女性友人大搞曖昧,依然正氣凜然的解釋自己所有似是而非的行為…。

『想當初,天天接送情都不嫌累,夜夜聊通宵都不嫌晚,時時噓寒問暖都不嫌肉麻,分分秒秒膩在一起都不嫌煩…』

姐妹們,不要再想當初了!

當妳愛上他的那一刻,妳就失去當初的身價,當初的防護網和那得不到的挑戰性了!為什麼當女人在歸屬於一個男人後,這個男人就會全然的佔有妳的世界、妳的生活和一切思緒?就像地球永遠繞著太陽轉,即便被熊熊烈焰燒傷也要維持這個永恆的定律…。

想要讓男人視自己如珍寶,就要將自己增值成絕不貶值的黃金,要讓男人有害怕失去妳的危機感,不要做一個枯燥乏味的女人,要成為一本讓人想一讀再讀的好書,即使翻到了結尾,還是會從頭開始反覆閱讀,詳讀字字句句,在不同的時間、地點、心情,都帶來不同的感受和體會,讓人捨不得放手闔上書頁,小心翼翼的收藏珍惜著。

現今的女人不需要依靠男人才能存活,不需要楚楚可憐的讓男人保護依賴,不需要傻傻笨笨的讓男人哄哄騙騙。『愛是永不退流行的名牌』,來自《SEX AND THE CITY》電影版的名言,我們可以穿在身上、戴在頭上,但不要讓這個品牌遮蔽了自己的光芒,妳才是那個讓男人不斷追尋的名牌。

愛情,是擁有,不是只有;是附屬,而不是純屬。在一段關係裡掌有主導權,是每個女人都要學習的,女人不是弱者,請不要一直讓男人認為是,也不要一直假裝我們是。

 

(本文作者為「瑋凱俐」)

 

圖片來源:pixab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