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主管都該懂的2個激勵部屬方法!

11662166824_3186e30904_z

每個主管都該學會激勵部屬的技巧,當主管能夠激勵自己的部屬,他們每天就能跟你一樣充滿動力。《成為讓部屬願意追隨的上司》的作者岩田松雄指出:「應重新檢討對部屬或晚輩的態度,重視的程度應超過位居高位的人或上司。面對較弱勢的人,必須抱持更重視的態度。」

面對部屬,不能只是交代完事情就了事了,更需要用心帶,因此若主管能夠學會激勵部屬,就能夠激勵團隊士氣。VaynerMedia的CEO,GARY VAYNERCHUK,就在《Inc.》網站上提出了每個主管都該學會激勵部屬的2件事。

#1:以身作則

以身作則所帶來的影響,遠比口頭上還要具有影響力,每個部屬都希望自己的主管是個以身作則的人,當部屬看到自己的主管都衝鋒陷陣了,他們就更能毫無保留的替你付出。

當你每天都充滿動力,你就能夠將你的能量傳染給你的部屬,激發出他們更多的潛能,他們也會表現得更好。你的言行舉止、一舉一動,對你的部屬來說,就是最好的激勵方式。

#2:知道你的部屬想要什麼

弄清楚你的部屬希望能夠獲得什麼,並且幫助他們獲得。

雖然部屬想要什麼,看起來很像不關主管的事,但GARY VAYNERCHUK認為,當你能夠幫助自己的部屬獲得他們想要的東西時,這將能夠帶來很大的改變。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想要達成的事情,若主管能夠傾聽自己部屬的需求,並且幫助他們達成他們想完成的事情時,這就能激勵他們在工作上更努力、有更好的表現。

同時,它也能夠讓你成為一個更好的主管。

 

原文出處:Inc.

 

圖片來源:usaceh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