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聊是致富的秘訣?企業家的三個成功要領

11346682925_a39373c0ce_z

編輯/霍楚昀

在這個資訊爆炸的時代,創業似乎是最快致富與成功的道路,愈來愈多人有創業的想法。

而L2的董事長兼創始人Scott對此提出了3個自身成功的要領。

1. 愈無聊、艱辛的事情愈要盡可能去做

Scott表示,一個行業的飽和就像是過度投資。今天大家看房地產業很賺錢,就紛紛投入這個產業,但這樣是不會成功的。事實上,當你看到有些人因此而致富,就表示這個行業已經達到飽和狀態。此時若大家都想瓜分該產業的資源,產生的效益將會遞減。

而那些成功的人在努力時,往往開頭都是十分艱辛無聊,甚至看似沒意義的。因此,你不能看到這個行業有賺頭,就肖想付出少許努力能夠得到一定的回報。

2. 為你的工作犧牲奉獻

Scott表示,成功企業家的一個共同特點是,樂於奉獻自己的生命在工作上面,無論是時間、心力或者是資本。

想想你的老闆,他們在每周工作100個小時之餘,每個月月底要匯錢到你的戶頭裡,還得絞盡腦汁維持公司的營運,換作是你你願意這樣做嗎?

其實有百分之九十九的人是不願意這樣做的,而這就是他們的差別所在。

3. 準備好一桶金,不吝於為你的企業砸錢

當然,要做到上述的事情,也必須要有一定的資金。一間公司從零到有已不容易,且當公司擴大規模,你不能只考慮自身,還得替底下的員工著想。

而且無論是公司或者是個人,不可能永遠一帆風順,在某些關鍵時刻,勢必要有所付出。錢能夠解決的事情已經算是小事情。

當然,除了上述因素,運氣也是挺重要的。

人在一生之中,總有那麼幾次成功的機會。若你準備好了,就為自己的未來去努力吧!

 

文章來源:Inc

圖片來源:Flick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