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遙不可及?3個讓自己更快樂的方法!

3816810664_46d61b6071_z

《人生的行銷企劃書》的作者羅伯・麥克・傅立德認為,成功不是快樂的關鍵,快樂才是開啟成功大門的鑰匙。如果你對人生充滿熱情,熱愛你做的事,就會找到愛默生歌頌的『真正成功』。

我們常常以為當我們獲得成功後就能夠變得更快樂,但這卻讓我們更加不快樂,因為快樂通常與財富、金錢的多寡無關。現任職於The Leadership Guy的PETER ECONOMY就在《Inc.》雜誌網站上提出了3個讓自己更快樂的方法。

1.不要因為事情發展不如原先預期而煩惱

當你遇到的事情變得艱難時,你很容易感到沮喪,因為事情的發展與你原先計劃的不同,但你必須謹記,每個人都會面臨失敗的過程,失敗不代表我們就該接受自己是一個不成功的人。

PETER ECONOMY並提到,愛迪生嘗試了超過1000次才發明了電燈泡,每個很成功的人是都曾經面臨過失敗。所以永遠不要對你的夢想妥協,同時,當你持續不斷努力,每天晚上睡覺前,你將會很有成就感,並且感謝自己並未因為挫折而沮喪。

2.不要把事情看得太認真

學會笑著過每一天,不要太嚴肅,不要因為小事情就壞了自已的心情、不要把每件事情都看得那麼認真,學會微笑面對生活中的各種大小事。

PETER ECONOMY並提到,”笑”能夠講低血壓、增強免疫、增加記憶與學習能力,並能夠減少壓力、增加創意。學會微笑就是讓我們變得更快樂的方法之一。

3.生命就像是一盒巧克力

我們永遠不知道在生命中我們將遇到什麼,以及將來會面對什麼,生命就像是一盒巧克力,你不知道打開來會是什麼口味。我們可以試著計畫,但必須認清,我們永遠沒有準備好的一天,我們永遠無法得知將來會發生什麼事情。

PETER ECONOMY認為,我們應該試著接受事情永遠不會像我們計畫的那樣發展,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原文出處:Inc.

 

原文出處:conorkell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