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人士跟你做得不一樣,你應該知道的3個成功人士的特徵!

11123538363_07bb05134a_z

大多數的人都認為自己正在辛勤的工作,但成功卻總是不來敲門,因此,僅僅只是努力仍然不夠。

Arkenea的共同創辦人RAHUL  VARSHNEYA在《Inc.》雜誌網站上指出,成功人士比一般人做了許多正確的事,僅僅是努力工作或是聰明地工作是不夠的,他並提出了3個成功人士都有的特徵。

1.成功的人儘管放手去做

有多少次你夢寐以求的東西以及你生命中想做的事,但卻一直讓自己拖延、遲遲沒有去達成?許多人常常都有一個壞習慣,那就是「拖延」。

為此,RAHUL VARSHNEYA 提出了一個小秘訣,那就是將自己想做的事情,切割成許多個小部分,然後再逐一完成各個小部分,這樣更容易達成原本自己想做的事。

RAHUL VARSHNEYA認為,我們需要做的就是開始行動,賈伯斯是在自家的倉庫創立了Apple,所有偉大的事情,都是從小地方、小事情開始。

2.成功的人努力不懈

RAHUL VARSHNEYA 指出,那些成功的人,像是J.K. Rowling、Walt Disney等人,在他們成功之前,都被拒絕了無數次。也就是說,成功的人都是在無數次失敗中,持續地前進,直到他們成功為止。

《給正在路上追夢的你:像我這樣的普通人,怎麼成功?》的作者俞敏洪在他的著作中也指出:「只要堅持走得夠久,我們就能夠到達別人沒有到達的地方,走出別人沒有走出的距離。」

因此,要想成功就必須堅持到底,堅持不懈才是讓我們成功的關鍵。

3.成功的人總是跳脫舒適圈

RAHUL VARSHNEYA指出,舒適圈是一個你熟悉你日常生活各種事情與活動的地方,在舒適區裡你只有很少的壓力與風險。它提供了你一個心理上的安全感,讓你有穩定的表現、較少的焦慮與減少你的壓力。但重點在於,穩定的表現不該是你追求的。

RAHUL VARSHNEYA認為,為了獲得更好的表現,你需要讓自己處在某種焦慮的狀態,它可能是給自己適度的壓力,這可以稱為「選擇性焦慮」,而這樣能夠讓你跳脫自己的舒適圈。

當你跳脫自己的舒適圈後,你會發現自己更有生產力,而且更能夠接受未預期的挑戰。同時,你將能夠增加自己的能耐。

 

原文點此:Inc.

 

圖片來源:92334668@N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