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極限:創造健康、平靜與財富的夏威夷療法

zero_limits

「我愛你」「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這幾句話,看似簡單,但卻幾乎能解決人生當中大部分的衝突。不要小看僅僅這四句話,其實這四句話語充滿深意,當你每天充滿感恩的心,你心裡面的毒素會不斷地被清除,那可能是抱怨、負面情緒、生氣等等。

常常說這四句話,就能轉變你的人生?或許你不相信,但你可以自己親身嘗試看看,多說這些感恩的話,能否替你的人生帶來轉變。

夏威夷土著古老傳統的心法

這個心法,就是無論遇到任何人、事、物,都請求原諒,並且心存感謝與愛。生活中越是簡單的事情往往具有極豐富的意義。

實行這個方法不表示會立刻有結果,它的目的也不是為了達到什麼成果,而是為了得到平靜。但是當你這麼做的時候,你常常會在第一時間就獲得你想要的結果。
—— 喬.維泰利、伊賀列卡拉.修.藍博士,《零極限:創造健康、平靜與財富的夏威夷療法

當你請求原諒,並充滿感恩,你的心情就能立即得到平靜。

零極限基本原則

喬.維泰利、伊賀列卡拉.修.藍博士提出了零極限幾個基本的原則:

一、你對正在發生的事一點頭緒也沒有
二、你無法控制每一件事
三、你可以療癒發生的一切
四、你要對所有你經歷到的負百分之百的責任
五、通往零極限的車票就是那句「我愛你」
六、靈感比意念更重要

你可以試著說出「謝謝你」和「我愛你」,當你說出謝謝你的時候,是表達你的感激與信任,相信所有的問題都會以對相關的人最好的方式獲得解決,而「我愛你」則能讓阻塞的能量重新流動,因為「零」的狀態就是純粹的愛之一,而且沒有極限,所以透過表達愛,你會達到那個狀態。

作者簡介:
喬.維泰利,催眠行銷股份有限公司總裁,因為兼具靈性和對行銷的敏銳度,而被稱為「網路菩薩」。他的客戶包括紅十字會、美國公共電視網、赫門兒童紀念醫院,以及許多中小企業和大型企業。著有《相信就可以做到》《快速成交的催眠推銷法》《我夢想,因為我不絕望》《每分鐘都有顧客誕生》《The Key:啟動正向吸引力的鑰匙》,以及超級暢銷的有聲書《無恥行銷力量大》。
伊賀列卡拉.修.藍博士,「宇宙的自由.大我基金會」榮譽主席,教授解決問題和釋放壓力的課程長達四十年,並曾在夏威夷州立醫院擔任了三年的臨床諮商心理學家,治癒了醫院裡患有精神疾病的罪犯。這些年來,他已經與超過上千人一同工作過,包括聯合國的許多團體、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國際人類合一會議、世界和平會議、傳統印度醫學高峰會、歐洲和平療癒者,以及夏威夷州立教師協會。

(更多內容:零極限:創造健康、平靜與財富的夏威夷療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