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PM後隨意吃:6PM前吃蔬果,有效減重又健康

vb6什麼是VB6?

基本上就是Vegan before Six,意思是在晚上六點以前都吃素。VB6與傳統提倡的飲食減重觀念不太一樣,VB6這套方法引用的是diet,是一套可以長期執行的飲食習慣。VB6比任何減肥速效課程都還有效,不需要長期忍受節食的痛苦,還能盡情享受美食。

VB6的目標不是要在很短的時間內就達到瘦身的目的,而是打造一個全新的生活方式。一旦你了解了真正的食物所帶來的好處,就會自己養成新的飲食習慣。

為什麼大多數的飲食法都會失敗?

研究指出,在過胖、過重的成人中,只有六分之一的人能夠在一年內維持瘦下來體重的百分之十。有些減重週期更短,女性平均能夠持續減肥四週,男性則是平均六週。

大部分飲食法會失敗就是因為「速成」的結果,不求從根本改善,只希望短期能達到效果。

VB6的六大原則:

原則一、多吃蔬菜水果
原則二、減少動物產品
原則三、拒絕垃圾食物
原則四、多多親自下廚
原則五、學習選購食材
原則六、減重不是唯一

VB6的有效減重又健康的模式,並不強迫人們拒絕吃某些食物,而是吃得更健康,多吃蔬果、少吃加工食品、垃圾食物等等。

6PM後隨意吃:6PM前吃蔬果,有效減重又健康》的作者馬克‧彼得曼指出改變要穩定長久,必須經過四個階段。
階段一:你覺得是時候必須改變了,你必須要培養新的習慣
階段二:開始計畫並思考要如何達到目標
階段三:行動,將計畫付諸實現
階段四:持之以恆,讓新的變化變成你的習慣

VB6的改善飲食習慣是永久的,你不必為了減重而煩惱,晚上六點過後你喜歡吃什麼就吃什麼,但是謹記在六點之前遵守VB6的飲食規則。

(更多內容:6PM後隨意吃:6PM前吃蔬果,有效減重又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