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錢自己流進來的六個致富關鍵

let_money_get_in
讓錢自己流進來》的作者陳光、張景富指出:「選擇,比努力重要,這一生一定要擁有一個讓錢自己流進來的系統。貧富,不是口袋金錢的多寡,它是一種觀念。」

讓錢自己流進來的六個致富關鍵。

致富關鍵一:選擇比努力重要

想致富,我們必須做出三個選擇:

1、選擇行業別
失敗最常見的原因之一,就是在不對的地方找想要的東西。記住,千萬別在不對的地方投入太多你的生命。

2、選擇賺小錢或是大錢

量大,是致富的關鍵。一般人想再短期內賺到錢、賺快錢,但大公司想的卻是如何賺小錢、賺龐大客戶群的錢。

3、選擇富人的象限

讓自己像個企業家,建構一個可以持續讓錢流入的系統,這是擁有財務自由的最好方式,也是成為有錢人的重要思維,幾乎所有的有錢人都至少擁有一個可以讓錢持續流入的系統。

致富關鍵二:掌握未來趨勢

從以前到現在,人類共經歷了幾波財富重新分配的趨勢,分別是農業革命、工業革命、商業革命,現在正在面臨的是網路革命,未來則是生技醫療革命,你看到趨勢了嗎?

此時正值第四波網路革命的財富重分配,讓自己掌握趨勢,才能逐漸向財富靠攏。

致富關鍵三:建構系統

陳光指出:「什麼時候能建構出一個自動賺錢的系統,什麼時候我們才可以退休。記住,任何一個成功的企業都會先建構一套系統。」

擁有一個系統是可以讓賺錢這件事變成自動化的方式,投入的心力越少,但流進來的錢卻不會減少。

致富關鍵四:倍增

只要能夠善用復利的效果,即使是一個乞丐,也能成為富有的國王。愛因斯坦曾經說:「複利的威力比原子彈還可怕。」能夠善用複利來倍增自己財富的人,便能很快的讓自己的財富翻倍。

致富關鍵五:聚眾

聚眾的關鍵在於產生群聚效應,網路可以聚眾、知名度可以聚眾、倍增可以聚眾、創意可以聚眾,想一下如何才能吸引人群?重要的是要有人肯買單。

誰能夠達成聚眾,就能替自己帶來財富。

致富關鍵六:人脈,是翻身的機會

讓錢自己流進來》的作者陳光、張景富指出:「單打獨鬥的時代已經過去。運用人脈資源,結合自己的專業,可以找到翻身的槓桿。」

自己的聰明才智雖然可以加分不少,但在對的地方透過對的人給予的幫助,可以減少自己許許多多的努力。

成功是一種觀念、致富也是一種觀念,改變你對金錢的看法,就有機會從谷底翻身。

(閱讀:讓錢自己流進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