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助你改掉抱怨習慣、不再抱怨的三本書籍推薦

2098433884_be71826119_knowledger

一、引爆潛能
這本書是勵志大師安東尼羅賓的所出的勵志書籍,跟激發心靈潛力與喚醒心中的巨人一樣都是很棒的書,讀完這本書可以讓你充滿正向的能量,有助於幫助你不再抱怨,努力生活向上。

二、態度決定一切
這本書告訴我們:「沒有卑微的工作,只有卑微的工作態度,而我們的工作態度完全取決於我們自己。現實生活中,我們每個人所做的工作,都是由一件件小事組成 的,但我們不能因此而忽視工作中的小事。所有的成功者,他們與我們都做著同樣簡單的小事,唯一的區別就是,他們從不認為他們所做的事是簡單的小事。簡單 說:決定成功與失敗的原因,態度比能力更加重要」。成功往往取決於人們看一件事情的「態度」,有時越簡單越能成功,一個簡單的想法,一個簡單的理念,往往 都會導致成功與否。

三、不抱怨的世界
抱怨就好比口臭。當它從別人的嘴裡吐露時,我們就會注意到;但從自己的口中發出時,我們卻能充耳不聞。這本書告訴我們:「抱怨就是在講你不要的東西,而不 是你要的東西。當我們開始抱怨,就是將焦點放在不如意、不快樂的事情上,我們說的話表明了我們的想法,而我們的想法又創造了我們的生活。」這本書告訴我們 停止抱怨的重要性,對於有抱怨習慣的朋友一定要閱讀這本好書。

 

(photo via cefeida , CC Licen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