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你人生更加正向的七個習慣

3883864635_c01dd4f1ed_watermark
希望每天的生活更加快樂嗎?

如果是這樣,你需要是正向的習慣。幸福的生活需要積極的生活態度,每個人都可以學習如何在心靈上、情緒上和精神上成長,建立自己的內在力量,並學習如何更快樂,培養積極的態度和學習如何生活,並擁有正向的能量和熱情。

擁有一個積極的態度會給你帶來很多驚人的好處:你會增加你的自信,你將消除緊張、焦慮和抑鬱,這意味著你會更健康。不要怕失敗,所有成功的人都是靠無數的失敗幫助他們變得更加成功。以下七個習慣可以讓你人生更加積極正向。

一、充滿感激

感謝所有你在生活中的大小事很重要。你可能沒有很多錢,但你可能有一個家庭、孩子、朋友、工作和自由,所以要感謝他們。另外,你也應該感謝你的健康。當我們感到沮喪、抱怨生活時,我們卻而忘記了我們要感謝最重要的事情。

二、閱讀勵志書籍

如果你喜歡看書,這會是一個很好的習慣。閱讀勵志書籍將幫助你更加正向。或是閱讀一些精彩的文章以及勵志的文章,都可以幫助你。當你培養了閱讀書籍或文章的習慣之後,你會思考和行動得更積極。

三、每天記下至少一件正向的事情

如果你說,你人生至今還沒發生過一件正向的事情,應該不會有人相信。不管你的一天有多艱難,總有一些事情做得不錯。每天都至少寫下一個積極的事情,你會立即感受到正面的能量。下次你感到沮喪時,寫下所有關於這一天積極的事情,你的心情會立刻振奮起來。

四、從小事做起

當你開始從事正向的習慣,你可能會感到不知所措。如果您發現自己感覺氣餒,那就從小事開始做起。這是把一個新的習慣帶入你的日常生活的有效途徑。要有耐心,並採取小的步驟朝著自己的目標邁進。

五、避免跟消極的人相處

當你被消極的人包圍著,很難積極地思考。試著花更多的時間與積極的人在一起,並欣賞他們的積極性。積極的人會為你提供你要達到你的目標所需要的能量,他們會幫助你做出積極的習慣。避免和消極的人相處,這不僅節省了你的能量和精力,同時也讓更多積極的人進入你的生活。

六、使用工具做提示

例如寫在小紙條上面,可以寫一些正向的名言,它可以幫助你獲得更加正向的能量。寫在小紙條上可以提醒你要更積極,你可以把它們放在你隨時可以看到的地方,例如,在你的鏡子或接近你的床邊。這樣一來,那些積極的、鼓舞人心的名言將是你天天在早上可以看到的,它們會幫助你在白天保持得更積極。

七、每天深思

深思是非常有益的你的身體和心靈的,它是培養正向的習慣最有效的方式之一。這聽起來可能有點奇怪,但當你每天深思至少15分鐘,你就會看到結果。深思其實可以讓你更加正向思考。如果你每天練習,你將能夠把重點放在那些小而美麗的事情上,你會更積極,更快樂。

學習如何生活得更積極可以使你的生活更美好。

可以讓你獲得正向能量的好書:
一、有錢人想得和你不一樣
二、 誰搬走了我的乳酪
三、 368°贏盡生命
四、低谷
五、富爸爸,窮爸爸
六、峰與谷:超越逆境、享受順境的人生禮物
七、吸引力法則
八、引爆潛能

 

(photo via nakisuke , CC Licen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