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前婚後。男人婚後就會變?

23-58-32-829_640

不知是否每個女生結婚前都曾問過: 跟你結婚後,你還會對我一樣好嗎?

結婚前,我也有想過這個問題,大家都說: 「得不到是個寶,得到了是根草」,不是嗎?身邊也有不少活生生的例子,而且電視上都這樣演的呀!!

應該算是婚前恐懼吧。男生婚前愈會甜言蜜語﹑ 任勞任怨;婚後若無法維持,反差便愈大。

如果女生仍以此作為衡量愛的標準,當然會感到失望不已,覺得老公不再像從前一樣愛自己,婚後因為生活逼人,減少這些浪漫舉動,其實乃是人之常情。

有時不是男生變了,而是男生婚前太會哄女生,導致女生的期待過高,胃口被養大了。婚後如果無法維持一樣程度的浪漫,女生便覺得男生不再對她花心思了。

我的老公從以前就不是特別浪漫的人,所以我對老公沒有很高的期望 (這算是好事嗎?)。

對我來說,婚前婚後真的沒什麼差別,既然我沒有期待什麼,他當然也無法讓我失望啦,因此,他偶爾一些貼心的舉動,卻會讓我很驚喜呢。

而且因為他從來就不太會哄女生,婚後多了很多練習的機會,他比以前還要貼心!!所以婚後,發現他比我想像中還要好! 就像中獎一樣! 哈哈。

男人婚後到底會不會變,絕對是有跡可尋的!!

婚前,必須要先留意男生跟家人朋友的相處模式,他如何對待自己的母親,便會如何對待你,不會差太遠的,如果他對任何人都很真誠,很老實,他對你也不可能差到哪去吧。

很多人會因為「他對我很好」而結婚,但若單單只為這個原因而結婚,婚後必定會發現許多對方的缺點而日漸生厭,而婚後的他如無法一直「對你很好」,感情是不是就無法走下去了呢?

我很確定,老公就是我要嫁的人,是因為我非常欣賞他的一些本質,而且那些性格並不會因為他變帥變醜﹑ 變有錢沒錢﹑ 對我好對我壞 而改變。

如果你想說: 雖然他脾氣很壞﹑ 做事有點不負責任,可是他真的對我很好!!我必須說,你離開他吧! 他不可能一直都對你很好!

對你好不好,是一件會變的事,只有真心愛上他的本身,才是永久不變的。

 

(本文獲授權轉載,出處:卡門人妻)

 

圖片來源:pixab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