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歲時,失戀不可怕,可怕的是三十歲之後才開始失戀

heart-700141_640(1)

有個二十歲的女孩,戀情總是不順遂,常常失戀。

她痛苦絕望:為什麼倒楣的總是我?

「失戀」是女人最不喜歡的字眼之一。不論人家讓她失戀,還是她讓人家失戀,不論之前愛得多辛苦多無助,一段戀愛關係的斷絕,在女人的心裡,總有它說不出來的痛。

於是,就有清醒女子,固守著愛情關口,看破紅塵,看破愛,靜靜過她的柴米生活。

很多女人,安安靜靜地結婚,安安靜靜地做主婦,生活在她眼裡,就是安然靜謐的。但是,忽然有一天,愛情從天而降,正好砸中她的腦袋,瘋狂了,離軌了,狂風暴雨了……三十歲的女人,對愛情往往是沒有免疫力的。

那些自詡情場老手的男人總是說:不要去招惹良家主婦,開得了場,善不了後!

三十歲之後的良家主婦,不易動真情,但若動了真情,就如滔滔江水,一發不可收拾!

很多乖乖牌的小主婦,有了婚外情,會抹著眼淚鼻涕說:怎麼辦,我也不想搞到身敗名裂!但是,若這一生沒有真正愛過一次,我不甘心!

女人一生總要結結實實談一次戀愛的,早不來,晚也要來。早來總比晚來好。愛情來得早,是享受;愛情來得晚,是麻煩。

年輕女孩不要被「失戀」嚇住了追愛的腳步,要知道:二十歲時,失戀不可怕,可怕的是三十歲之後才開始失戀。

 

(本文授權自「哈林文化」,出處:哈林文化/蘇芩《騙騙男人也無妨:聰明女人111條攻心計》)

asdfasd50騙騙男人也無妨:聰明女人111條攻心計

作者:蘇芩
出版社:哈林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