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五歲,是女人人生中的一個重要分水嶺,也是女人的另一個人生起點

bikini-15730_640

第二個人生起點

二十五歲,是女人人生中的一個重要分水嶺,也是女人的另一個人生起點。二十五歲之前,女人都喜歡「淑女」這個名詞,溫婉柔美,如一朵水蓮,有最令異性動心的楚楚風致。二十五歲,一覺醒來,女人的身心,從內到外多了些質感,哦,是有微熟的味道了。

從此以後,淑女成了熟女。也就是從此以後,世界在女人的眼中,變得不同了。

關於愛情

淑女對愛情永遠是被動的,暗戀往往是年輕女孩的主題。當然,這也是因為青春女子青春尚多,禁得起浪費和揮霍,玩玩「愛情猜猜猜」的遊戲,也無可厚非。

熟女對愛情則多了幾分主動,小熟女們不會有「愛你在心口難開」的想法,愛就要直截了當地告白,誰有那麼多的青春可以浪費?現實中,男人往往經不起小熟女們的誘惑,說穿了,異性眼裡,勇敢的女人,最性感!

關於心態

淑女,對別人的世界格外關注,因為,想從中找出自己未來的人生方向。而熟女,只關注自己的世界、自己的愛,因為,她明白了一個真理: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專屬世界,無可複製!

小熟女們不再關注八卦週刊,不再偏好明星緋聞,枕邊常放一本健康雜誌,從內而外,打造自己的專屬魅力。不再為了取悅男人而扮美,不再為了取悅父母而上進,不再為了取悅世界,而犧牲了自我個性,只因,熟女們比淑女們清楚:取悅別人,不如取悅自己!

關於婚姻

面對婚姻,淑女是一臉的嚮往,腦子裡全是白紗裙、訂婚戒、香檳和玫瑰的夢幻甜蜜。

熟女對婚姻的認識,則多了幾分的成熟:愛,是婚姻的入門標準,但絕不是婚姻的全部。小熟女們時時刻刻調動著自己的全部智慧,以圖搞定自己的未來婚姻!所以,男人心裡,淑女適合做妹妹,熟女適合做伴侶。只因為,熟女的通透,令男人的心裡,對幸福的感覺,更有把握!

女人們,不必為年齡多長了幾歲而發愁,其實,女人的黃金時段,並非天真爛漫的二十歲,而是成熟自信的二十五歲之後。二十五歲之前,女人都是孩子,需要別人的呵護;二十五歲之後,該長大了,是時候學會呵護自己了!

 

(本文授權自「哈林文化」,出處:哈林文化/蘇芩《騙騙男人也無妨:聰明女人111條攻心計》)

asdfasd50騙騙男人也無妨:聰明女人111條攻心計

作者:蘇芩
出版社:哈林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