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知名行銷大師賽斯.高汀的兩本啟發人生的好書推薦

2102535314_755c5971bd_knowledger

國際知名行銷大師賽斯.高汀常常會在他的部落格上發表他的見解,關於它的部落格可以參考這裡。以下兩本書,一本說明放棄有時候才是正確的策略,畢竟時間有限,人應該將時間花在可以讓自己卓越出眾的事情上,另外一本則說明行動的重要性,兩本好書都能啟發人心,從中有所收穫。

一、低谷
國際行銷大師賽斯.高汀所出的書,這本書在告訴我們放棄有時候才是對的,就算再努力,若方向不正確仍是無用,碰到死胡同就應該趕快逃離,選一個可以讓自己一展長才的領域才是正確的決定。

二、賽斯.高汀的戳盒子宣言:啟動未來的行動指南
國際知名行銷大斯賽斯.高汀所出的書,他出的書很少讓人失望,這本書告訴我們行動的重要性,書中以一個很有趣的比喻來形容這個世界:「萬事萬物都可以視為一個盒子,只要動手戳他,你就對這世界多了一份了解。」

 

(photo via smomashup1 , CC Licen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