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成為行銷專家嗎?幾個你一定要知道的網站

螢幕擷圖存為 2014-04-08 18:59:10

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發達,網路上已經有多到看也看不完的資訊,如果你對行銷有興趣,以下這幾個網站或許可以成為幫助你成為行銷專家。

一、sethgodin.typepad.com
國際知名行銷大師,賽斯高汀的部落格。賽斯高汀出過幾本知名的好書包括部落:一呼百應的力量低谷夠關鍵,公司就不能沒有你怪咖時代等等。常常會提出令人震撼的前瞻性思維,他的部落格可以算是一個免費的行銷教育網站。

二、Copyblogger.com
這是由Brian Clark所經營的網站,算是一個藏寶庫,你可以在這個網站找到很多免費的行銷資訊。這個網站提供很多免費進修的資源,可能多到看不完。只要每天花一點時間鑽研這個網站所教導的知識,很快就可以獲得很多實質好處,並且讓自身行銷知識越來越豐富。

三、www.jonathanfields.com/
行銷大師Jonathan的部落格,看他的部落格絕對可以讓你收穫不少,瀏覽他的文章可以讓你獲得完整的企管與行銷教育。

四、MarieForleo.com
費里歐在『女性創業與行銷』這個領域算是開路先鋒。她認為女性向來偏好能和關係長久的公司或個人往來,而不是只是做一次生意。她們不喜歡高度令人窒息的壓力,而且一點都不想理它:女性向來對以信賴、分享、社群和關係為基礎的溫和訴求比較有反應。女性消費時代已經來臨,W行銷:全面透視女性消費心理這本書更說明未來企業必須更加重視。閱讀這個部落格絕對可以幫你在行銷方面的知識大大提昇。

五、valuebasedmanagement.net
幾乎涵蓋所有企管與行銷的模型,把裡面的模型理論全看完可以大大增進行銷方面的知識,幾乎所有行銷方面的模型(ex. SWOT、BCG…..等等)解釋都在這個網站了。

網路上的資源已經越來越多,現代人汲取知識的來源已經從原本的報章雜誌逐漸轉變為網站、部落格等等。善用上面這些網站絕對可以大大增加你行銷方面的知識。

知識家推薦以下行銷相關好書:
1.定位:在眾聲喧嘩的市場裡,進駐消費者心靈的最佳方法,艾爾.賴茲、傑克.屈特/ 著
2.行銷戰爭,艾爾.賴茲、傑克.屈特/著
3.W行銷:全面透視女性消費心理,珍.康寧漢 & 菲麗帕.羅伯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