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個增加第一季銷售額的商業戰略

五個增加第一季銷售額的商業戰略

編輯/郭懷璞

你可能已經成功地把一個好想法變成一個自己的事業了,但,如果這樣還不能吸引人們購買你的產品或服務,是其實沒有什麼用的。

銷售額很低的情況下出自許多原因。也許是將行銷活動鎖定在錯誤的客群;也許它已經過時了;也許是這個市場內的競爭太激烈。

無論是什麼原因,投資者兼自由作家Kc Agu提供了以下有五個戰略幫助企業增加更多的銷售額:

1.在社交媒體平台中加入視頻

視頻是最高轉換內容格式,因為它具有吸引觀眾視覺和聽覺的獨特能力。因此,將公司的行銷活動利用引人入勝的視頻內容展現在社交媒體平台,容易吸引到更多族群。

有研究指出,在社交媒體平台中添加視頻可以將轉化率提高80%,電子郵件中的視頻將點擊率提高到200%到300%。對於那些關注視頻行銷內容的人來說,有92%的消費者會向他人分享移動視頻。也因為這樣,有52%的行銷專業人士認為視頻頗具有最佳投資回報率。

2.密切關注關鍵績效指標(KPI)

一代管理宗師德魯克(Peter Drucker)曾說過:「關鍵領域的指標『KPI』,是引導企業發展方向的必要『儀錶板』。」

每個企業家都夢想實現自己的目標,但如果不知道自己所關注業務的關鍵績效指標(KPI),就無法達成目標。

所以,必須找到在每個時間點你的績效上升的最大原因。這有助於關注正確的指標,並知道如何能有效利用公司的資金實現總體增長的目標。

3.建立優良的口碑

客戶們可以向他們的朋友,家人或同事傳遞產品的訊息。由於他們已經與這些人建立了信任關係,他們信任的人和信任他們的人更傾向於接受訊息。

除了與親朋好友口耳傳遞訊息之外,透過網際網路的普及,使顧客可以利用瀏覽網頁,來收集其他消費者所提供的產品資訊與主題討論,而自身也能針對特定主題進行經驗、意見與相關知識的分享,形成”網路口碑“

因此,建立良好的口碑對於企業來說非常重要,好的口碑可以加速企業的銷售和盈利。特別是在互聯網的時代,人們交流和接觸的範圍更廣,口碑行銷日漸成為了企業發展的趨勢。

4.做一些離線行銷

可以透過當地報紙上宣傳。通過給予他們免費的產品來獲得有影響力的人的支持。或聯繫廣播電台,並提供給您的產品免費給他們的聽眾,以換取廣告和宣傳的效果。這是一個獨特的方式,有機會可以滿足市場中潛在的顧客。

5.始終超越客戶的期望。

無論是為客戶免費提供小型諮詢工作,還是將他們連接到需要他們業務的人,讓您的客戶以積極的方式驚喜不斷。小事情將能夠幫助你保留最忠誠和高薪的客戶。

參考來源:Entrepreneur
圖片出處:Pexe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