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推出的第一款啤酒咖啡!喜歡在咖啡廳工作的人有福了

7293175652_143d9eb00d_z

編輯/霍楚昀

你是否也喜歡抱著你的書本或者筆電,在咖啡廳讀書、工作呢?

知名廣告顧問公司 Howard Raucous LLC的董事長,Chris Matyszczyk 就表示,他很喜歡待在星巴克。工作時,能來杯熱咖啡,雖然事情還是堆積如山,至少周遭還有其他客人,多了些人聲、也多了點有人陪伴的感覺,讓他覺得不那麼孤單。

只是,一過了晚上六點,就會忍不住想來一杯─這對喜愛小酌一番、為了工作卻又必須保持清醒的人來說,無疑是一種折磨。

如今,星巴克聽到了這些客戶的心聲,又推出了新的產品!

這次推出的新品叫做”Espresso. Cloud. IPA.”,也是星巴克第一款酒精飲料。”Espresso”指的是咖啡,”Cloud”則是雲朵,星巴克表示,將咖啡倒入啤酒杯中之後搖晃,便會起泡,而杯面上濃密的泡沫看來就像綿密的雲朵一樣。而為了增添口感的層次,他們還在咖啡裡加入了柑橘和香草的成分。

該公司笑稱,這可說是一款義式咖啡與精釀啤酒組合而成的手搖飲料。

而這款只在晚上供應的飲料,可說無論是視覺、口感或是種類上,都是星巴克前所未有的創新。能夠傾聽顧客的需求,不斷改良、開發新產品,也是企業能夠不斷進步、歷久不衰的重要主因。

參考來源:Inc.

圖片來源:AdamChandler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