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的秘密新配方!乳糖不耐症的福音

coffee-1281842_640

編輯/霍楚昀

你可能也有過這樣的經驗:上班前走進你最愛的星巴克,時間是早上七點半,濃濃的咖啡香,一切看來都很美好,只是走到櫃檯時,你的內心總是在上演著天人交戰。

「到底該不該加牛奶呢?」

這是許多乳糖不耐症患者的困擾。牛奶能讓咖啡的口感變得更溫潤,一杯香醇的拿鐵咖啡更可以說是許多上班族整天的活力來源。喝牛奶會讓你肚子不舒服,但又捨不得放棄鮮奶的濃醇香,於是每天買咖啡都變成一場戰爭。

而如今,這個世紀難題即將有解了!

星巴克宣布,從9月6號開始,會在美國的4600家分店開始推出一個新配方─杏仁奶,且會隨著時間陸續新增有提供該品項的門市。

其實,在星巴克的隱藏菜單上,原本就可讓顧客選擇要加鮮奶、脫脂牛奶、豆奶或者是椰漿。如今杏仁奶的推出,替乳糖不耐症患者提供了更加多樣化的選擇。

星巴克表示,杏仁奶近年愈來愈受到歡迎,在某項研究中指出,過去五年杏仁奶的銷售量已經增加了250%,且它在如今的非乳製品市場中享有60%以上的市佔率。

杏仁奶的營養價值高、口感香醇,也不像牛奶容易造成腸胃不適。Howard Raucous LLC 的董事長 CHRIS MATYSZCZYK 甚至認為,這可能將會比iPhone的發行還更盛大、更具啟發性。

若你喝咖啡也喜歡加鮮奶,但卻為了健康等問題不得不放棄,下次就試試看,請店員幫你加一份杏仁奶吧!

 

參考來源:Inc.

圖片來源:Pixab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