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7天內成為更好的自己?每天回答這7個問題

4651412740_db8ace41c2_z

編輯/Lily

我們都想成為更好的人,唯有不斷進步、成長我們才能前進。你是如何為明日的成功做準備?千萬別在某天後悔自己當初沒有努力。Learn From Within的CEO Lolly Daskal在Inc.雜誌網站上提出讓自己變更好的7個問題,每一天問自己一個問題 ,從今天開始改變自己。

Day 1: 我聽起來怎麼樣?

一天的開始,聽聽看自己的聲音。對別人講話或獨自說話時,你的聲音最能展現出你在想什麼。是負面的還是樂觀的?是自負還是喜悅?是認可還是評斷?學會選定你的想法,你說的話和行為也會隨之改變。第一天從練習聲音開始。

Day 2: 我還須要學什麼?

自認為已經知道所有該學的阻礙你持續學習。仔細地問問自己我還該學什麼?可以是磨練技能、培養新嗜好、更新專業知識或是重新進入一個領域。如果你想停止學習,沒有人會幫你。若你決定要學習,也沒有人會阻止你。今天會是訂定讀書計畫的第一天。

Day 3: 怎麼活得更有意義?

活得更有意義就得活得有存在感,同時也能讓自己變得更容易親近。請記得你的故事、你說的話都很重要,你天生帶來影響力。今天就專注在思索人生的意義和目的。

Day 4: 如何成為楷模?

真正的模範從學習愛自己與尊重自己開始。充分了解自己,不是要讓自己變成另一個人,而是一個對自己的優缺點更誠實的人。從今天開始你是自己的模範,做自己,全力以赴做每件事。

Day 5: 如何原諒?

人生中遇到哪些人做人不可原諒的事?而你需要多久才能放下它?
是誰傷了你、背叛你?今天起,你可以成為更好的人,矯正過去的錯誤。無論是誰的錯,原諒才能繼續前進。

Day 6: 如何去愛?

愛你自己、朋友、家人、父母、同事、老闆、客戶、老師—把每一個你遇到的人當作自己的同胞。無私且不求回報得愛。沒什麼訣竅,一切就是去愛。

Day 7:如何心存感激?

在讓自己更好的最後一天,我們應該學的是感謝。回顧這週,感謝自己、你所擁有的、以及改變後的自己所得到的。人生中有哪些事值得開心?值得驕傲?別只是想,要發自內心的感謝,因為並不是每個人都能擁有。你也該感謝壞事,因為它們讓你強壯、成長、有憐憫心。

 

文章出處: Inc.
圖片來源: andreaskrispl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