億萬富翁都知道,關於致富的三個重點!

dollar-499481_640

編輯/簡旻柔

你也夢想著賺大錢,追求自己嚮往的生活,卻不得其門而入?白手起家的億萬富翁Daniel Ally,要跟大家分享三個訣竅,想要賺錢致富一定要記著!

1.做一個認真的學生

可以閱讀各種書籍、報章雜誌、網路文章、影片…,不管你透過哪些管道學習,務必主動學習怎麼賺錢致富,而不是慢慢等待父母、師長、學校教我們。

Daniel Ally說:「我當時大量閱讀書籍,紀錄、筆記、強調、複習每一點我能找到的智慧。我注意作者簡介,搜尋作者資訊並聯絡對方。我也參加大量的研討會,向每一個我能找到的有錢人學習。」

2.不要總在「存錢」

Daniel Ally特別強調「投資自己」的重要性。不要老是把錢全部往銀行存,或是過度節儉著不消費。他每年總是會拿出一筆錢,尋找顧問、指導老師或是其他學習方式來精進自己,這是對自己的投資!投資自己,換取未來更大的收入進帳,這才是對良好的人生長期規劃,何樂不為?

3.了解你的錢

Daniel Ally指出,有驚人高比例的人們搞不清楚自己財務狀況!例如大學生不知道支出和收入、公民不知道自己的稅上哪去了、許多人在回家前就丟了發票收據、業務不知道他們該拿多少分紅和業績獎金、人們收到帳單時感到焦慮、信用卡持有者付了太多的卡費、員工讓公司處理退休費、健保等。有沒有發現自己中了好多條?想要省錢,進一步賺更多錢,先去考清楚自己所有的支出和收入吧!

 

文章來源:entrepreneur

圖片來源:pixab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