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想要有好的際遇,那請先處理好自己的能量品質

QYB1PCKVA5

貴人小人

別那麼快下定義,停一停再想一想。謝謝他的存在,不要對立,只是感謝。

如果想要有好的際遇,那請先處理好自己的能量品質,去找對的「好朋友」,協助你融入正面領域裡。

你身邊都是什麼樣的人? 是否用心去觀察過? 你可以試試看一種方式:把你身邊所有的人,列舉出名單,然後以個性再分類,看看哪一類的人數最多。這也代表著,你和這群人的屬性是相近的;也可以說,目前你的能量和他們是相似;也能這麼說,你的生活處境,現在或即將會和他們雷同。這是一個自我審察的好方法,透過別人看到自己,有時會更客觀。

有時你會驚覺到,周遭的人其實狀況都和你很像,那你就要留意了,因為你和他們是相吸的。同一種磁場能量會招喚同質的磁場能量,因能量會收集能量,正面收集正面,負面收集負面,就是:能量會找好朋友。

注意了! 你被誰找去了? 誰想做你的「好朋友」? 一旦成了親密好友,你們的命運會很相似,因你們都在同品質的能量裡。

宇宙真相是:能量創造實相。如果你想要有好的際遇,那請你先處理好自己的能量品質,否則即使你再怎麼使力、用力,結果都不理想,甚至你會想放棄自己。這是因為你們的方法顛倒了,其實是很輕鬆、很容易的,就是去找對的「好朋友」。對的「好朋友」能幫助你排除身上種種的負面能量,協助你融入正面領域裡,這就是「貴人」。

不論正負能量,當它們聚集到一個「量」時,即會產生力量,而去創造實相。所以,要清楚的認知到,實相是衍生品,能量才是主體。把主體弄好了,所有的也就都好了。

個體的力量是較薄弱的,尤其你們又面臨三次元的引力、因果的業力、生存的壓力︙︙會讓你的力量起起落落。聰明的做法是:借力使力,運用群體的力量,總體的能量,能夠讓自己推進、轉化、改變。但你要選對的群體,否則一群小人纏身,你將更難翻身。

將貴人、小人的定義拉高高度去思維,不要只以平行的角度去認定,他幫我? 他害我? 這太狹隘了。有時魔鬼是上天派來的天使,有時天使卻是地獄派來的魔鬼,智慧不夠的人,是無法分辨的。

最好的方法是:凡事感恩。只要你一生起感恩心,魔鬼會留不住,因不同能量相斥,它會逃之夭夭;天使感受到你的溫暖,會招喚更多的天使過來,因相同能量相吸,那你就會被一群天使團團圍繞,這樣不是很棒嗎!

只要你留心、用心,貴人會幫助你創造更高的生命福祉。面對貴人小人,一律感恩,明智也!

 

本文摘自商周出版/心玲《懂了!:療癒是為了讀懂你自己,奇蹟是給相信的人

12312120懂了!:療癒是為了讀懂你自己,奇蹟是給相信的人

作者:心玲
出版社:商周出版

圖片來源:stocksn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