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場上最重要的一樣技能,別再逃避了!

7097022645_55c023e12a_z

「對於一個年僅22歲的創業家,還擁有很多青春,再加上目前科技的發展趨勢,我應該把時間花在學習什麼東西?」有人在Quora問答網站上問這個問題。

GraceLane.co的創辦人Skyler Irvine回答了這個問題,他說:「這最重要、你最應該學習的東西,就是大多數人最討厭的東西,而那就是:銷售。」

無論你想做什麼,發明東西、創造東西,你都需要銷售。你需要把你自己推銷給投資者,你需要把產品推銷給顧客,你需要把你的點子推銷給你的合夥人。一開始,Skyler Irvine以為,他可以用自己的方式避開這件事,但最終他還是體認到,你越早開始學會“銷售”越好,試著愛上“銷售”吧。

「最頂尖的銷售人員,他們不是把東西賣給人群,他是在幫助人群。」Skyler Irvine說。所以,要把銷售學好,那就試著去幫助其他人吧,試著去研究別人有什麼通點,他們需要什麼樣的幫助,然後想辦法替他們解決這個問題。

對於一個在22歲的年輕人,Skyler Irvine認為這是他能給的最好建議,而這也是他在22歲時學到的。

Skyler Irvine還提到,當你到了三十歲時,你很可能已經做了10件不一樣的事情來賺取收入,而你最一開始學到的技能,將會大大影響你往後的十年。

科技一直在進步,產業日新月異,你需要加緊腳步,找出人們的痛點,然後去解決它。你周遭朋友的抱怨,就是一個很好的來源,抱怨裡面就隱藏著機會。

最後,Skyler Irvine給了6點結論,提供給20多歲的年輕人一個參考:

1.持續地提升你的教育,永遠不要放棄學新的東西,然後,跳脫你的舒適圈。

2.你越早開始學習銷售,你就越快成功,這不僅僅只關乎商場,而是你的人生。

3.專注在幫人們解決問題,你幫助越多人,你的收入就會越高。但僅記,別一開始就想要賺錢,你一開始要想的是如何幫助他人。

4.別害怕無償付出,你可以在某些社區擔任一些志工,別抱持著凡事一定要獲得回報的想法。這種無償付出的行動,是你可以免費學東西的好方式。

5.學習新事物不會讓你失敗,你學到的新知識,能夠在未來幫助你變得更成功。所有的過程都是學習的過程,而大多數的成功人士,都是在失敗裡學到如何才能成功。

6.你不需要成為Steve Jobs或是Mark Zuckerburg,成功不一定就是那樣,你可以開一間公司,因為熱情而做事,然後賺點錢,過一個快樂的生活。

 

原文出處:Entrepreneur

圖片來源:47514124@N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