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短又易懂,1分鐘學會10個英文常見用語!

cell-phone-801946_640_Fotor
英文中有許多很簡短的英文,但它們的語句卻是完整的。Engvid.com的講師Rebecca就在網站上提出了10個常見英文用語,簡短又易懂!

1.Cheer up!

“Cheer up”的意思是”Be happy“,當某人不開心的時候,你就可以向他說這句話。

2.Wait up!

“Wait up!”的意思是”wait for a minute.”

3.Hurry up!

當我們說”Hurry up ”,代表我們希望別人動作快一點。

4.Listen Up!

“Listen up ”的意思是我們希望別人專心聽,或是也可以說”pay attention”。

5.Calm down!

當某個人感到不開心時或是生氣時,我們就可以說”calm down”,希望別人冷靜下來的意思。

6.Slow down!

當我們說”Slow down”,意思是”do more slowly“,代表我們希望別人可以做慢一點。

7.Go on!

“Go on!”的意思是“Continue”。

8.Hold on!

這句話常見於電話中的對談,當我們希望電話的另外一頭可以稍微等一下的時候,就會使用”Hold on!”

而在日常生活中,”Hold on!”的意思就是”Wait”,稍微等一下!

9.Get out!

“Get out!”的意思很直覺,意思就是”leave”,叫別人離開!

10.Watch out!

“Watch out!”的意思是”Be careful.”,叫別人要小心的意思!

 

 

圖片來源:pixab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