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以哭泣,你可以難過,但如果你不努力,沒有人可以幫你

5639095743_c9e6de2f11

無論你多麼沮喪,記得,都要選擇繼續堅強下去,你可以選擇難過,但你必須知道難過無法改變任何事,你可以選擇消極,但你必須知道如果你不努力,任何人都沒有辦法幫你。

社會上充滿了很多令人失望的事情,無論我們有多想避免它,但它總是會發生。你唯一可以做得便是選擇如何回應那些糟糕的情緒,你可以選擇讓自己沉淪,沈浸在沮喪的情緒中,但同時你也可以選擇,找方法趕緊讓自己振作起來。

你不能決定生命的長度,但你可以決定生命的寬度。你不能左右天氣,但你可以改變心情,你不能樣樣順利,但你可以事事盡力。

遇到問題,找方法振作起來才是解決之道

面對失敗,不要難過,也不要氣餒,而是趕快讓自己振作起來,試圖找到解決的辦法,失敗只是代表你該換一種方法了。面對失敗時,一直沈溺在挫敗感之中只會再度把事情搞砸,找出方法振作起來才是正確之道。

不要害怕失敗,因為失敗是家常便飯,怕的是因失敗而失去鬥志、失去再次接受挑戰的勇氣。

停止沮喪的方法就是轉移自己負面的情緒,重新將專注的焦點移轉到可以解決問題的事情與方法上,遇到困難你應該做的是想辦法找出原因、找出解決的辦法。

閱讀:當你想放棄時,試試這六個方法讓自己繼續堅持下去

讓自己像一株強韌的雜草一樣

1488150_377721989030156_1753446723_n
難過、痛苦的時候要像充滿韌性的雜草一樣,勇敢、堅強,不被打敗!人生不要害怕吃苦,更不要害怕失敗,吃得了苦、不怕失敗,才有成功的機會。

李嘉誠曾說:「吃別人所不能吃的苦,忍別人所不能忍的氣,做別人所不能做的事,就能享受別人所不能享受的一切。」

出社會永遠不要害怕吃苦,有一天當你回頭看,你將會發現人生成長最快的階段,往往都是吃最多苦的時候。讓自己像一株強韌的雜草一樣,即使在無比艱困的環境中,仍然能冒出頭來。

延伸閱讀:沒有人有義務一定要幫你什麼,有時候,你必須學習一個人挺過艱困的時刻。

學會堅強

3962454789_b6fb494fb9
是的,生活有時候是艱難的,但你必須學會堅強。你會受挫、你會跌倒、你會犯錯、你會失敗,但在你經歷過這一切之後你必須學會堅強、學會自己一個人度過這些艱難的時刻。

生命是充滿酸甜苦辣的,跌倒了就要勇敢爬起來,一個人遭遇失敗或挫折時,要試著改變自己,更重要的是,要學會自己一個人堅強。

你可以哭泣,你可以難過,但如果你不努力,沒有人可以幫你。碰到困難時,讓自己堅強起來,沒有人應該對你的人生負責,你必須自己一個人負起責任。

閱讀更多:
1、當你陷入人生低潮時,試試這七件事
2、每個人都會有失敗、犯錯的時候,這便是成長的代價
3、人都會變成自己想像的那樣,我們最後都會成為心目中所想的自己

 

(photo via haoz photopinhaoz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