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懂得愛自己,才能得到更多

4039976378_65ff166163
一個人要懂得愛自己、喜歡自己,別人才會喜歡你。如果連你自己都不愛自己,又如何讓別愛妳,一旦你懂得珍惜自己、愛自己,別人才會跟著愛你。

除了愛自己,更要學會做真正的自己,別在乎其他人的看法,因為那才是真的你,當你勇於做自己,處事就會多幾分泰然,也會活得更好、更自在,對自己充滿自信。

無論處在什麼樣的環境,重要的是你要愛自己,一個無法愛自己、喜歡自己的人什麼都不是。無論任何人,只要學會愛自己、努力過好每一天,就有可能獲得屬於自己的幸福,更有機會成就屬於自己的成功。

學會微笑過每一天

人生當中有痛苦,有磨難,當你選擇微笑面對每一天,你便可以幸福得過每一天,快樂不是奢求,而是你每天面對人生的態度,是一種選擇。

當你學會用微笑過每一天,你將會發現,人生可以每天都很快樂,原來,快樂並不是奢求,而是自己的選擇。

延伸閱讀:讓自己充滿正向能量,試試這六件事

一個人的成功,始於相信自己,對自己充滿自信

4081452839_d696811237_b
對自己充滿信心,是邁向成功的第一步,一個人會成功,來自於相信自己!當你對自己充滿信心,相信自己一定會成為自己心目中所想的那種人,這股信心便會帶領著你前進,達成你最終所想的那樣。

邁向成功第一件事便是打從相信自己,當你自始至終都相信自己會獲得屬於自己的成功,並且為此付出相當程度的努力,這股強大的信念便會支撐著你走下去。

一個人的成功,始於相信自己,對自己充滿自信,沒有人可以在不相信自己的情況下成功,任何成功的人都是一開始就深深相信自己未來一定會成功。真正成功的人不在於擁有多少,而是對自己充滿了自信。

延伸閱讀:努力成為一個充滿自信的人

學會愛自己、喜歡自己

3512288106_6420fd5e03
學會更愛自己、喜歡自己,把時間花在真正對你好的人身上,我們的目標不應該是打造一個完美的生活,而是要在一個不完美的生活環境裡活出自己。

當一個人先從自己的內心開始奮鬥,他就是個有價值的人。大部分人通常都無法真正完全了解你,只有你知道自己可以達成什麼、作到什麼地步,你是真正最了解自己的人,唯有愛自己,你才能知道自己擁有獨一無二的價值。

學著愛自己,才能啟動對生命的熱誠,走向更寬闊的人生。當你學會愛自己,你便能對自己充滿自信,因為你了解自己的優缺點,知道做自己、愛自己才是最重要的事。

閱讀更多:
1、學會愛自己,試試這六件事
2、七個讓你更加愛自己的方法
3、真正的放下,是不惦懷過去, 是活在當下,把握此刻

 

(photo via haoz haozhaoz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