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讓自己的人生卡住了,讓自己持續向上

2252450706_4b744bb6a6
許多人不知道自己人生想要的是什麼,讓人生持續空轉,老想著自己未來想做些什麼,但卻遲遲沒有行動,持續地讓現實生活的壓力阻礙了他們前進的方向,讓自己的人生持續原地踏步。

沒有行動就不會有任何改變,哪怕只是你開始做點什麼,都是一種好的開始,找到一個值得努力的目標,會讓你更加明白你人生要的是什麼,努力再加上做自己喜歡,就能持續讓自己向上。

自己的人生要怎麼過是由自己決定的,重要的是,別讓自己的人生停滯了,持續讓自己進步才能夠不斷提昇自己,將生命帶到更好的階段。

持續讓自己進步

每天都確保讓自己進步一點,即使無法立刻到達也沒關係,重點是不要忘了前進。人只有在壓力下才能夠快速成長,學著讓自己跳脫舒適圈,人如果過得太安逸則進步就停止了。

無論你有沒有好的學歷,無論你的學歷到哪個程度,重要的是找到學習的意義,然後養成持續學習的習慣,不要停止學習,一旦你停止了腳步,進步也就停止了。

不要滿足於現狀,而是要持續的精進。一個人只要持續往前走,即使走得慢,終有一天還是會到達彼岸。別讓自己的人生卡住了,別停留在同一個地方太久,生命是你要努力才會持續向上。

延伸閱讀:當你發現自己停止進步時,試試這六件事

培養好的習慣

12882427743_5e03868824
成功人士往往都有很多好的習慣,讓自己養成好的習慣、讓好的習慣成為幫助自己成功的利器、讓自己因為有好的習慣而在做事上更有效率、表現得更好,習慣對我們是加分還是減分,全看你怎麼用它。

習慣對我們影響總是不知不覺的,小至生活作息,大至外在行為,養成好的習慣,才能造就自己更好的人生,人生就像是一場好習慣與壞習慣的的心理戰。

無論是好的習慣還是壞的習慣,它們都深深影響著我們的生活,習慣就像一把雙面刃,好的習慣可以幫助你更上一層樓,壞的習慣卻可能讓你的人生原地踏步而不自知。

延伸閱讀:七個成功人士的習慣

找到對你人生有意義的事

7286335852_f0bd671362
比學歷更重要的是,找到學習對於你人生的意義與目標,並樂在其中。每個人對成功的定義都不一樣,找到屬於你自己對成功的定義,會讓你更知道自己人生的使命是什麼。

蕭伯納曾說:「一個嘗試錯誤的人生,不但比無所事事的人生更榮耀,並且更有意義。」生活得最有意義的人,並不就是年歲活得最長的人,而是對生活最有感受的人。

找到自己對於人生的意義,才知道自己為什麼來,要往哪走,找到一件值得你努力的事就能讓自己的人生變得有意義。

閱讀更多:
1、鼓起勇氣去做一件:你一直都很想做的事情。
2、八個方式讓你重新找回自己
3、當你覺得你的人生卡住了,記得這七件事

 

(photo via alternakive 116435774@N07wespec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