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能做的永遠比你想像的還要多很多!

4428642322_85f5bbef7f

試著挑戰自己的極限,你能做的永遠比你想像的還要多很多,永遠要相信,你可以創造的,比你現在擁有的還多,你真正能做的事,遠遠超乎你的想像。

生活中不要去計較比別人多一點的付出,經過一段日子的累積後,常常會有出乎意料之外的收穫。嘗試給自己設定一個高標準,這樣就算你達不到,你所完成的事情也比給自己設定一個低標準還要多出很多。

研究顯示,每個人一生大多只發揮了自己身上不到5%的潛能,換句話說,每個人其實都可以做得更多,只是缺少了將自己潛能激發出來的機會與刺激。

不要讓別人對你說你做不到

欲望的強烈與個人收入成正比,當你擁有強烈想要變成有錢人的渴望,這種渴望會激發你的潛能,讓你做出別人認為你不可能做到的事。不要說「我做不到、不可能」,如果你不知道你要往那個方向去,那麼最後你很可能哪兒也去不了。別人會認為你做不到的原因,是因為他們自己做不到。

拿破崙希爾曾說:「如果你讓別人決定自己的人生,你的內心永遠不會感到踏實。」去做你想做的事、成為你想成為的人,更加不用擔心別人的想法與意見,因為這是你自己的人生,別讓自己後悔最重要。

別人會認為你做不到的原因,是因為他們自己做不到,所以認為你也做不到,但那是他們,並不是你。

延伸閱讀:引爆潛能,關於喚醒自我潛能你應該要知道的七件事

每個人的潛能都是無窮的

3077775150_43b9f72ce6
每個人身上都擁有無窮的潛力,而我們能夠發揮多少潛力,關鍵就在於我們如何看待自己!其實每個人身上都薀涵著巨大的潛能,只是很多人都將它忽略了,每個人身上都有獨一無二的潛能等待我們去發現。

金克拉曾說:「不論外在條件多好,都比不上個人內在充沛的潛能。」無論你是個有錢人還是個平凡的人,唯一不變的便是每個人一天都只有24小時,這是上天賦予每個人最公平的地方。

一個人只有在面臨緊急關頭時刻,潛能才會被激發出來,換句話說,每個人身上都潛藏著很多未被開發的能力,當你相信自己可以做得更多,就一定可以做得更多。

延伸閱讀:如果你不滿意現狀,那就起身改變它

相信自己可以做得到

5639095743_c9e6de2f11
我們能做多少事取決於我們認為自己能做多少,當你真正相信自己可以做得更多,就一定可以找出方法來。鄒開蓮曾說:「要傾聽自己的聲音,爭取做自己相信的事。」

當你相信自己可以達成某件事,就一定能做出令別人不可置信的成績來,如果你都不相信自己,就別要求別人會相信你。

人生永遠不要給自己設限,當你侷限了自己,覺得自己無法做到什麼,最後你真得就會做不到,反之,若你覺得你一定可以達成某件事,然後努力付出實踐,最後很可能就能達成。杜紀川曾說:「你要相信自己,這會讓你在最黑暗時,做出對的事情。」

對自己人生負責最好的方式就是走一條自己喜歡也相信自己能達成的路,當你真得相信自己,這股信心便會支撐著你走下去,每個人能做的永遠比自己想像的還要多很多。

閱讀更多:
1、不要在你最能吃苦的時候選擇了安逸
2、為了讓自己更好,你不應該在乎其他人想法的七個原因
3、你交的朋友,會決定你的人生,關於友誼你必須知道的九件事。

 

(photo via haoz haoz haoz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