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走的每一步路、所做的每一個決定,都在決定著你的未來!

4759419303_d7098cff63

生命中,你的每一個選擇都在決定你未來的人生,此時此刻的每一分一秒,你都在替自己寫下自己的歷史,而你所作的每一個決定,也將決定你未來的人生。

一個人會實現什麼樣的人生、過什麼樣的生活,絕不是因為他做了什麼大的決定,而是在於他每天所做的各種小小的決定,以及根據這個決定所拿出來的行動。我們過去的種種作為與所做的任何決定,造成了我們現在的自己,而此時此刻你所做的任何事與任何決定,也將會決定你未來將會過怎麼樣的生活。人生是由一連串的選擇與決定所累積而成,每個看起來微不足道的行動,都在決定你未來的人生。

謹慎的決定你的每一個選擇,因為你所作的每一個決定都在影響著你的未來,我們在人生道路上每一刻的不同選擇,全部加起來的影響程度,絕對不小於那些關鍵性的決定。

所謂的幸福,便是在每一分、每一刻,都用心看待自己的生活,選擇活出最好的自己,努力活出自己最好的一天。

做你熱愛的事

就算做你不喜歡的事,都有可能失敗了,何不一開始就選擇你熱愛的事?一開始就要選擇自己熱愛的事情來做,只有這樣,才能比別人更快、更早地達成你的目標與理想。

當一個人做的是自己熱愛的事情,就再也不是為了錢工作,而是為了理想工作,一份你打從心底熱愛的工作,應該是能夠讓你做一輩子都不會覺得遺憾的。任何你喜愛的事,只要堅持地做、重複地做,就能漸漸發揮力量,努力,再加上做自己喜歡、有熱情的事情,就會讓自己堅持下去。

一個人成功的原因有很多,其中一個關鍵因素便是對自己所做的事情懷抱極大的熱情。只有做你熱愛的事才不會讓你後悔,有一天當你回過頭來看,你會很慶幸當初選擇了做自己熱愛的事,而不是自己不喜歡的事。

延伸閱讀:人生不僅僅是為了討生活,總有些事情不能妥協

早一點做決定

3871339472_9576d10472
人生的轉折點常常都出現在你過去曾經做過的決定之中。一旦做出了什麼決定,就應該勇敢地行動。成功大部分都屬於那些能很快做出決定,卻又不輕易改變決定的人。失敗也屬於那些很難做出決定,但又經常改變決定的人。

告訴自己早一點做決定、快一點做決定,當你每天能夠做出越多決定,你的下一個決定就能越來越準。

延伸閱讀:你交的朋友,會決定你的人生,關於友誼你必須知道的九件事。

別讓人生留下一點點遺憾!

3917785033_2ef918c486
時間過了便不會再重來,讓自己勇敢一點,人生不要留下任何遺憾。有些事情只有在你經歷過後才會明白,因此讓自己經歷得多一點、多做一點、多冒險一點,趕快去將那些該經歷的都經歷完,才能過一個不會讓人遺憾的人生!

人生最重要的事情之一就是讓自己過一個不後悔的人生,如果你還年輕,告訴自己勇敢一點去冒險,才不會讓未來的自己產生遺憾。人生最令人遺憾的莫過於老了以後才發現,人生前面大半輩子做的都是自己不喜歡的事,直到自己驚覺了這一點以後才發現自己已經老去、已無力改變。

珍惜自己的人生、用心看待每一分每一秒,才能讓生命過得精彩無憾!時時刻刻都要記得你可以有所選擇,無論你要往哪裡去,你都以選擇自己想要過什麼樣的人生、做什麼樣的事情!你所走的每一步路、所做的每一個決定,都在決定著你的未來!

閱讀更多:
1、人都會變成自己想像的那樣,我們最後都會成為心目中所想的自己
2、不要在你最能吃苦的時候選擇了安逸
3、為了讓自己更好,你不應該在乎其他人想法的七個原因

 

(photo via haozhaoz haoz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