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成為一個充滿自信的人

6767234943_4d8f745f84

梭羅曾說:「一個人滿懷信心,朝自己的夢想前進,並努力活出自己想要的人生,就會獲得意想不到的成功」。對自己充滿信心,是邁向成功的第一步。

對一個渴望成功的人來說,他最大的恐慌應當是自己能力的不足,因為一個沒有足夠能力的人,便像是遇到任何事都感覺充滿了阻礙。所有獲得成功的人都是從自己身上深切地感受到,只有信念才能左右自己的命運,因為他們只相信自己的信念。

一個人會成功,來自於相信自己!努力成為一個充滿自信的人,相信自己可以做到某些事,比起什麼都來得重要。

更愛自己

如果你不夠愛自己、無法接受自己的優點與缺點,就無法給自己更值得、更好的東西。這世界上,沒有人比你更加了解自己、更懂自己。傑克威爾許曾說:「有自信的人不怕自己的觀點遭到質疑,他們熱愛智力上的挑戰,並藉此豐富原有想法的內涵」。

如果連你自己都不愛自己,又如何讓別人愛妳,一旦你懂得珍惜自己、愛自己,別人才會跟著愛你。

延伸閱讀:學會愛自己,試試這六件事

戰勝恐懼

積極的行動可以驅散內心的恐懼感。李開復曾說:「勇氣最大的敵人可能就是對失敗的恐懼。」。當你積極的採取行動,對於未知的恐懼感就會逐漸消失。

人的一生總會遇到幾次大好機會,不用煩惱為什麼機會始終還沒出現,而該戒慎恐懼的是當機會來臨時自己是否已有能力牢牢抓住它。

蘇絲‧歐曼曾說:「有些人就算在時機不好時也能致富,而有些人即便在時機良好時,也從來不採取行動。有些人能夠承受嚴厲的個人財務風暴,並且一次比一次更加堅強;有些人卻會被擊垮。差別就在於:那些不論時機好壞都能採取正確行動的人,是以知識和能力管理自己的金錢,而不是出於希望、憤怒、後悔,或是恐懼。他們知道如何冒險、何時避險,他們對金錢法則的了解出於本能」。

如果某件事是你打從內心很想做的一件事,那麼就不要猶豫,放膽地去做吧!鼓起勇氣去做你一直想做的事,一次有勇氣的行為,可以消除所有的恐懼。

成功的人永遠都屬於那些即使恐懼仍然能夠勇往直前的人。

相信自己是做任何事情的第一步

6767241521_8f73ba38db
永遠要相信自己身上擁有無限的潛能,相信自己是邁向成功的第一步。李開復曾說:「相信自己,跟隨自己的心靈和直覺,不要盲從信條,不要盲目攀比,你就會是最幸福的」。

所有獲得成功的人都是從自己身上深切地感受到,只有信念才能左右自己的命運,因為他們只相信自己的信念。

閱讀更多:
1.每一天,都是全新的時刻:改造自我你該知道的六件事
2.一個人會成功,來自於相信自己!
3.七個讓你更加愛自己的方法

 

(photo via 249324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