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一定有方法,問題是你要發現它

6092122923_7ef4ea00c8_watermark

成功一定有方法,但是真正能發現的人少之又少,方法其實就躺在那,問題是你要能夠發現它。

不管你想做什麼,其實幾乎都有方法,而那些方法部份就藏在書中。

成功人士為什麼要把成功的方法寫在書中?這樣成功的人不就越來越多了嗎?不,其實就算把成功的方法寫下來,80%以上的人還是不會去做!

如果你想學英文,可以參考英文這樣學才會快,托福從零分到滿分這篇文章,成寒的著作《英文,非學好不可》已經把學好英文的方法寫下來了。

如果你想投資共同基金,可以參考定期定額操作基金:上班族也能替自己加薪這篇文章,蕭碧燕女士的著作《買基金為自己加薪》已經把投資共同基金的竅門寫下來了。

如果你想創業,可以參考精實創業:新創公司需要的是速度和彈性這篇文章,《精實創業:用小實驗玩出大事業》的作者艾瑞克.萊斯已經把創業的核心精神告訴我們了。

如果你想致富,《讓錢自己流進來》這本書會告訴你正確的致富觀念。

其實,方法已經躺在那裡了,只是大部分人都沒能發現它…..

那些方法就藏在很多很棒的《好書》裡面,因此需要透過大量的閱讀才能發現哪些書真正教你的才是成功的方法(所幸知識家已經把好書都整理出來了,可以替讀者省掉很多挑選好書的時間,可以參考知識家的書店)。

不管做任何事,一定都有方法,白手起家的成功人士正是因為找到了方法所以成功。

好書推薦:
博客來:《英文,非學好不可
博客來:《買基金為自己加薪
博客來:《精實創業:用小實驗玩出大事業
博客來:《讓錢自己流進來

(Photo via 42931449@N07, CC Lic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