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知名自然食物大廚 茱莉.莫里斯的超級果汁:世界上最營養的果汁書

美國知名自然食物大廚 茱莉.莫里斯的超級果汁:世界上最營養的果汁書

 

西瓜枸杞

我知道這可能很難相信,但羅勒確實可以讓西瓜更美味。你可以把整顆飽滿的枸杞用果汁機跟果汁打至均勻,或保留顆狀枸杞,增添口感。
\約16盎司的份量/
|準備材料|
3杯無籽西瓜,去皮
1把新鮮羅勒
2湯匙枸杞

|開始製作|
西瓜與羅勒一起榨成果汁,接著加入枸杞攪勻。讓枸杞在果汁中浸泡15分鐘,直到枸杞吸飽果汁,變得圓潤飽滿。可以把整杯果汁倒入果汁機中打至均勻,讓枸杞更融入果汁,或直接飲用,享受枸杞玉潤珠滑的美味口感。

超級果汁小站
可以用紫羅勒取代普通的綠羅勒,不僅讓果汁顏色更紅豔動人,也能享受到紫羅勒中有助心臟功能的抗氧化物「花青素」。你可以在夏天的農夫市集找到紫羅勒,或在自家後院栽植也是一個好辦法!

綠意萊姆

這是一杯帶點鹹味的綠色果汁,當我在家中想來一頓快速又清爽的午餐時,就會打一杯綠意萊姆,搭配一片塗著酪梨醬、撒上一點海鹽的全麥胚芽麵包,保證意猶未盡。
\約16盎司的份量/
|準備材料|
1條小黃瓜
1個蘿蔓心
3根芹菜莖
½顆萊姆,榨成果汁
¼茶匙小麥草粉

|開始製作|
小黃瓜、蘿蔓心、芹菜莖榨成果汁,接著倒入雪克杯,再加入萊姆汁、小麥草粉,搖勻。

超級果汁小站
蘿蔓心可以讓綠色果汁具備綠色果汁的神奇功效,而不夾雜綠色果汁的味道, 這個經常被遺忘的超級食物是「葉酸」的良好來源,「葉酸」是一種維他命B,有助於維持精力與調節心情。

全能果汁

這杯果汁幾乎海、陸全包了,有陸地的塊根、水果、綠色植物,也有水中的綠色植物。在放進果汁機之前,停下腳步來欣賞一下整桌豐盛的食材,感受它們均衡又微甜的美麗,能夠用雙眼讚美即將進入身體的養分與滋養,是相當不錯的經驗,對吧?
\約16盎司的份量/
|準備材料|
5條紅蘿蔔
1個中型甜菜,刷洗乾淨
1大顆甜蘋果,去核
5大片羽衣甘藍葉
1顆萊姆,榨成果汁
¼茶匙螺旋藻粉

|開始製作|
先將紅蘿蔔、甜菜、甜蘋果、羽衣甘藍葉榨成果汁,然後將果汁倒入雪克杯或果汁機,再加入萊姆汁與螺旋藻粉,打至均勻後,即可享用。

好感營養知識
可於果汁機中額外加入螺旋藻粉,一次加入1/4 茶匙,直到味道符合你的喜好,如此可以增加這杯果汁的礦物質含量。

以上內容由出色文化授權刊登,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更多精彩內容,請見:《美國知名自然食物大廚 茱莉.莫里斯的超級果汁:世界上最營養的果汁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