徹底終結!肩頸痛、腰痛、膝蓋痛:了解疼痛的真相,日本整脊專家獨創「掃黑體操」,讓你告別疼痛

肩頸痠痛、腰痛、脖子痠痛、膝蓋痛….都無法靠推拿或貼藥膏治好,要改變「緊縮的肌肉」才能根治疼痛!

執業超過二十年的整脊專家,分享疼痛的幕後黑手是「收縮的肌肉」!
每年改變2萬名病患的親自驗證,要完治身體痠痛,就要利用「掃黑體操」!

如何根治腰痛與脖子痠痛呢?原來只要利用「掃黑骨盆腹肌體操」就可以喔↓(往下看)

「掃黑骨盆腹肌體操」可以連結到大腿內側到腹肌的「腹肌柱」,成為腰部最有力的支撐。「腹肌柱」可以支撐久站或久坐的長時間姿勢,所以對長時間維持同樣姿勢;容易有腰痛毛病的人特別有效。除此之外這個動作可以強化腹肌肉群,對於緩解脖子痠痛的人也有效果。

asdfasd1111

adfasdfasdf222

aasdfasd3333

本文授權刊登自出色文化/ 高子大樹 《徹底終結!肩頸痛、腰痛、膝蓋痛:了解疼痛的真相,日本整脊專家獨創「掃黑體操」,讓你告別疼痛

 adfij2112徹底終結!肩頸痛、腰痛、膝蓋痛:了解疼痛的真相,日本整脊專家獨創「掃黑體操」,讓你告別疼痛

作者:高子大樹
出版社:出色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