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子物理課啟動的神奇覺醒, 讓你看懂你和世界的關係,就能隨心打造你想要的世界!



ecuador-773941_640

《富裕,屬於口袋裝滿快樂的人》一書作者大衛•卡麥隆•季坎帝指出,我們對世界的了解太少,才讓我們覺得生命難以控制。

可曾想過:世界是由什麼構成?你為什麼會在這裡?為什麼有飛機可搭,有手機可打,有LINE可和親友零時差哈拉?作者用小學生都能懂的量子物理學知識,向你揭露你從未認識的世界原貌,了解這個世界是如何構成的,以及我們和世界的關係,便是了解如何使世界依照我們的心意行事,這是邁向富裕的第一步。

作者指出,真正的富裕,不是累積財富,而是從建立富裕意識開始。透過量子物理的全新觀點,你會了解自己和宇宙的關係、生命豐盛、喜樂的本質,以及宇 宙終極法則:金錢是所有事物的影子,時間只是幻相,沒有過去也沒有未來,永遠只有「當下」這一刻最重要,改變只有「現在」。當你了解生命是展現在外的心智 畫面,便能「看見」自我源源不絕的內在價值,學會運用思緒、言談、存在狀態及行動的強大力量,和金錢及整個世界建立美好的關係,打造出「富裕版」的自己。

你或許會納悶量子物理跟財富和快樂有什麼關係。其實,你最好相信是息息相關!如果你不知道房子的建材和建造方法,你要怎麼蓋房子?

量子物理學首先會說明你世界裡的每件事物是怎麼來的。你直接控制你的整個物質世界,只是你未必知道而已。而不知道物質是怎麼來的以及你在其中扮演的角色這個事實,令你覺得人生似乎是不受你控制的事件。你可能覺得自己被外境欺壓,但其實外境是自己造成的,包括你體驗到的富裕或匱乏。

量子物理學將會啟動你即將經歷的神奇覺醒,讓你踏出第一步。你不但會明白你周遭一切事物的建構方式,還會確切了解你的信念和想法怎樣創造事物,種瓜得瓜,以及為什麼「早在你們祈求之前,便已成全你們了」。科學終於跟上了靈性知識和常識,而且說得出背後的道理!想想看吧,當人家說「只要肯相信,凡事都可能實現」,假如你知道自己的信念如何使宇宙開始製作你相信的事物,而且每個步驟都有科學解釋,難道你不會更容易相信這種說法嗎?

了解量子物理學的基本道理 (也只需要懂最根本的部分) 的好處,是你總算可以看清楚信念 (faith)、正向思考之類的強大概念如何運作。這份心領神會和理解,這份了然於心,讓你可以擁有全然的信心,排除疑慮,懷抱著清明的自覺,有力且漂亮地創造自己的實相,同時在許多方面,力量都更強大。

量子物理也讓你知道我們都是相連的,我們全是一體的 (One Being),只是一直活在每個人都是獨立個體的幻相裡。量子物理也讓你一窺精神力和物質如何相連,心智和物質如何互動,我們真的在創造世界,而且是跟神攜手創造。你會驚訝於原來自己的力量那麼大,宇宙這麼神奇,而且創造任何你選擇的結果多麼容易。

你的身體、一棵樹、想法、一輛車、一顆行星、光及其餘的一切都是「集中」的能量。萬物大致上就是大量相同類型的次原子粒子集結而成的。差只差在這些粒子以不同的組合方式構成愈來愈大的基礎建材。了解其運作方式,是了解你如何重新創造自己及周遭世界的關鍵。量子物理學研究的問題是:這些次原子粒子是什麼?有什麼行為?

次原子粒子是有時稱為量子的能量封包。宇宙萬物都是能量構成的,而這些能量封包的行為神奇得不得了!它們會遵從我們的命令!例如,它們將自己排列成豪華船隻,是因為我們的個人和集體思維。現在你開始看出富裕跟量子物理的關連了嗎?截至目前為止,你設計自己世界的方式可能一向都很漫無章法、出於下意識。現在你將會覺醒,以慎重且方向明確地去設計自己的世界。

作者季坎帝說:「你世界的一切因你而起。」量子物理學告訴我們,觀察物體的行為令物體以我們觀察它的方式出現在當場。你的觀察 (你對某樣事物的注意力和你的意圖) 實際上就在時空事件裡創造了那樣事物。這是科學。

在本書中其他章節,我們會看到怎樣聚焦、專注、守護你的注意力、意圖和思想,以便精確地創造出你要的實相。 一旦你明白自己世界的真貌,你便開始了解世界的真實行為和本質。接著,你便能改變對世界的觀點。觀點一變,你就能扭轉你的創造。

你已經擁有一切。人家說,不等你祈求,一切便給你了。科學界透過量子物理學,正開始證明這種說法符合科學。量子層次是構成我們周遭萬物的層次,我們天生就有能力影響這個量子場,而在量子層次的無限智能和潛能,能讓我們「擁有一切」。

你的富裕程度已經是你做夢都想不到的了。你擁有富裕。你不見得正在體驗富裕,但你擁有富裕。擁有和體驗是兩回事。我們用一個簡單的解釋方式來說明好了,你具備駕駛飛機、衝浪、水肺潛水的能力,但你未必正在體驗你能力中的這一面。你什麼都不必做就擁有這項能力;這項能力就在你體內。一切都替你準備好了,你只需要體驗它。

在生活中,我們其實只是轉換意識去體驗始終都在我們內在的不同層面,這個宇宙擁有我們想要的一切,即使是我們想都想像不到的東西,也包括在內。量子場可以構成無限多的形體和體驗。其實,量子場已經在這樣做了。本書的書頁只是其中一樣,你的下一個念頭也只是其中之一。可是,你絕對猜不到會在這些書頁裡體驗到什麼。但你想要閱讀這些字句的欲望,會讓字句出現在你雙手之間。一點沒錯,這些字句一向都存在。你不需要預測情況會如何發展,你唯一要做的就是懷抱欲望、意圖並知道凡事都有可能。一切便會安排得妥當,降臨在你身上。

本書將解開你多年的困惑,你將學到最重要的洞見是:你世界的一切因你而起,你的外在永遠反映出你的內在狀態,也會幡然醒悟:你這一生遭遇的一切困境和失敗都不是真的,限制亦是幻覺。

當你看懂世界的無限種可能性,將經歷最不可思議的兩種體驗:

讓世界依照你心意行事。
用心智畫面創造你的實相。

這樣的你將會對宇宙終極法則「因果律」了然於心,更能懂得「眾樂樂,才會快樂」的真諦,時時活在覺知之中,將對富裕的感恩、對豐盛的信念、對喜樂的體驗都放進生活中的每一刻。

 

本文授權自李茲文化/ 大衛.卡麥隆.季坎帝《富裕,屬於口袋裝滿快樂的人

9789869163736-01富裕,屬於口袋裝滿快樂的人

作者:大衛.卡麥隆.季坎帝
出版社:李茲文化

 

圖片來源:pixab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