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會時跟女生進行肢體觸碰的奧義!

couple-532013_640

在想和女生進一步認識與交往的時候,到底要如何知道對方是不是也對你有好感,以及如何掌握拿捏彼此肢體接觸的進度呢?

看了我出版作品的朋友都知道,跟心儀女生約會的時候,要能夠把握至少五次肢體接觸的機會,讓對方知道或猜測你對她的好感,也測試她是不是對你同樣抱持不錯的感覺以及可以朝情人關係繼續發展的好印象。

書本的內容是死的,是原則性的,重點是把它們記在心裡然後依照情況的不同,做出適當的調整和運用。

但很多人根本沒有跟女生出去約會的經驗,更不知道什麼是比較恰當和女生進行肢體接觸的時機,一跟自己喜歡的女生出去,就開始伸出鹹豬手,亂牽﹑亂抓﹑兼亂摸一通。

你也許覺得我這樣講很過分,憑什麼教主你對女生牽手摟腰是測試人家對你的好感度,我們搭肩摟腰就叫毛手毛腳?

告訴各位,對女生來說,只要是讓她們覺得不舒服的一些肢體接觸,就叫毛手毛腳,就要承受對方心中對你累積的不滿,和從此把你列為拒絕往來戶不再聯絡,甚至搬出《性騷擾防治法》來對付你的風險,你能不小心謹慎嗎?

之前和大家提到過,和女生進行肢體接觸的方式很多,走在大馬路上的時候,發現女生走在靠近車道外側的時候,就用手輕輕扶著她的肩膀或手臂,引導她走到你的內惻以防止對方被車子衝撞;進餐廳幫女生拉完椅子坐下後,手可以輕輕搭在她的肩膀上確認她已經坐定位後,再從容地去你自己的座位上坐好;過馬路的時候發現變燈可以通過了,就試著伸手扶著她的腰或肩膀,示意她可以通過後迅速放下;趕紅綠燈的時候,甚至可以牽起對方的手快步跑到馬路的對面後,再輕輕把她的手放下…

然後,如果每次的觸碰你都感覺不出對方有任何拒絕的意思,她的身體又離你越來越近,就可以試著延長摟她腰或牽她手的時間,到最後兩人的手就一直牽在一起了,這樣彼此的關係不就不說自明了嗎?

對很多有慧根有經驗的人來說,一看我這樣寫他們就了然於胸,接著就能自由發揮了,但我知道很多人看了這些說明之後還是覺得霧煞煞,不知道遇到實際狀況時到底要怎麼操作。這個部份,我日後會出一張光碟來進行教學,希望透過畫面,能讓大家有更深刻明白的了解。

跟女生進行肢體接觸的方法和範例有了,但更重要的是你得能依照女生當下的反應,分辨出她到底是不是對你有好感,討不討厭你對她做那些舉動啊﹗比如說,如果你在過馬路的時候準備伸手去扶對方的腰或肩膀,示意她可以通過的時候,對方忽然一個「凌波微步」閃腰避開,或你想牽她手快步跑過馬路的時候,她突然來個縮手慌張退避三舍,再不然當你手搭上她的肩膀想安慰因為電影情節感人而低頭啜泣的她時,立刻給你來個少林寺不傳秘技「金鐘罩」和「鐵布衫」把你的手震開…,這些都代表對方根本對你沒有興趣。

不想和你有那麼多超過一般友誼的肢體接觸,也或許她僅管對你有好感,但覺得對你還不夠了解所以不想在肢體上有太快的進展,不管怎麼樣,她那種反應就是一種拒絕,你如果這時還偏要霸王硬上弓的話,就只有自取其辱的份,她以後把你列位拒絕往來戶,跟朋友說你壞話也就罷了,最慘的是直接扣你違反《性騷擾防治法》的罪名,送你鋃鐺入獄,到時候你再怎麼後悔都來不及了。

會特別想在這邊提醒大家如何跟女生進行肢體接觸,以及判斷對方對你好感指數的重要,是因為前一陣子有位讀者在我的留言版上面問了幾個讓我看到快吐血的問題,發現事態嚴重,覺得一定要趕快好好跟大家再做一個清楚的說明。那位讀者的問題是這樣的︰

教主,我好不容易約到那個女生跟我約會,但她跟我出去的時候,好像都會跟我保持蠻遠的距離耶﹗我每次想把話題引導到一些溫馨感人的情節,準備對她告白說我喜歡她的時候,她就立刻顧左右而言他講別的,刻意打斷我要培養的氣氛,我看都沒有什麼跟她肢體接觸的機會,又想起你在書中說到約會時要有五次肢體觸碰,於是就硬把她的手牽起來,然後就被她罵︰「找死啦﹗」…接著我們去吃飯的時候,她一付我得請她,又死不掏錢的樣子,我想起教主在《脫離好人幫》裡面提到那個小王子拒絕被女生拗來寫報告的故事,於是告訴那個女生︰「我是不會請客的,要請客也是抱到親到你才會請客…」。教主,你看我表現的怎樣?我還有希望嗎?

媽的﹗你有希望,那秘雕都有希望了﹗大家看看,這種問題,這種約會表現,要我怎麼回答呢?

我只能說,跟女生要能夠在約會的時候有良好肢體接觸的基礎,是你能在約會前和約會的過程之中,培養出彼此相談甚歡,互相吸引的感覺和氣氛,不是你手一給她牽下去,人家就突然被你電到,然後就會立刻愛上你。告訴你,門兒都沒有,恨你還差不多﹗

你更不要被什麼日劇,電影或台式偶像劇的劇情給騙了,覺得跟對方的感情沒有什麼進展,或感覺不出對方對自己是否有好感的時候,就想學劇中的男主角,直接把女主角抓過來一吻定江山,以為她會像電視劇裡面的女主角一樣稍微掙扎扭動幾秒之後,轉而享受你的熱吻並瘋狂回應。先生,那是電視劇好嗎?戲劇裡面的男女主角事後進得了套房,但我看你照做的話一定會進牢房﹗

還有,很多話在還沒有追到對方時,是不可以說的那麼明白的,比如說約會付錢的事情,就是只能默默在心裡堅持自己的原則,潛移默化表現在約會之中,但不能直接說出來,上面的讀者那樣幹,擺明了就是自掘墳墓。

我常常在書裡不斷地提醒大家,與其沈迷於約會時的技巧,還不如去充實你的內涵與外表,讓自己肚裡有墨水,舉止有大度,說話超風趣,外形上也有型有款,然後約會時讓女生覺得跟你在一起是最令她開心的事,這樣你和她的任何肢體接觸,都會讓她覺得溫馨浪漫,期待下次跟你的約會,甚至偷偷幻想你就是她的真名天子…,這才是約會的真諦,大家可千萬不要本末倒置了啊﹗

 

(本文授權自鄭匡宇部落格,歡迎加入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