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自己在異性眼中的吸引力,讓自己變得更有魅力的6個關鍵!

16303071637_796b1a92c6_z

盡量在自己年輕的時期學會釋放女性魅力的技巧,妳將能充分吸引到大量對妳有興趣的男人。
—— 老僑,《愛情市場學:80分女生,妳真的不夠好嗎?

單身的人,是時候停止找出自己仍然還是單身的原因了,有時候那些能讓我們增加魅力的方法,都是一些可以輕鬆做到的事。你不需要刻意裝扮、也不用刻意偽裝,只要做最好、最真實,也最自然的自己,就是最棒的一件事了。

提升自己在異性眼中的吸引力,讓自己變得更有魅力的6個關鍵!

1.別再認為對方應該是怎麼想的

縱觀我們自己的人生,我們總是過度想像他人,認為對方應該是怎麼樣的人,認為對方應該會喜歡什麼樣的東西,從小這些過度想像的東西,常常讓我們錯過一些美好的事物。

你唯一需要做的,就是用最自然的方式與你喜歡的對象相處,如果你在對方面前會緊張,那代表不是最真實的你,你需要自我調適,表現出最自然的你。

2.接受自己、愛自己,而不是刻意偽裝自己

《我們說好不分手:張小嫻愛情散文精選》的作者張小嫻指出,如果只有愛情,沒有了自己,那是卑微的空白,你終究還是會失去那段沒有自己的愛情。(閱讀:我們說好不分手,關於愛情的七件事

你不需要別人的掌聲,你自己可以給自己掌聲,因為每個人都是特別的,更不需要有那種一定要別人認同你的想法,因為一定會有人不認同你,你只需要接受自己、愛自己,然後做真正的自己。

3.接受別人做自己,而不是你希望他們成為的樣子

要找到屬於自己的一段戀情,就是接受別人做自己,而不是你希望他們成為的樣子,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世界,尊重別人最好的方式就是接受對方做真正的自己。

4.了解自己,也去了解別人

《於是,我開始搞懂我自己:30歲一切都還來得及,妳是30花開還是30花謝?》的作者南仁淑指出,自己相處時,會越來越了解自己、越來越愛自己,也會更堅強。懂得享受獨處之人,通常也比較能做出讓自己幸福的決定。(閱讀:於是,我開始搞懂我自己:三十歲後你應該要懂得這十八件事)

了解自己的方式就是跟自己對話、學會一個人獨處,了解別人最好的方式就是踏出你的第一步,如果你只是站在原地,那麼你永遠無法遇到生命中的另一半,別害怕第一個開口,總得有人先開口,才能夠發展出一段關係。

5.讓自己活得更美好

當別人看到你的生活過得很美好、你自己也閃閃發亮,你對他們來說就會更有吸引力,人們喜歡美好的人,當你讓自己變得更好,他們就會更喜歡你,你也變得更有魅力。

讓自己變得更好是提升自己魅力最好的方式,只有當你變得更好了,你也才能遇到更好的人。

6.接受自己不一定是對的

每個人有每個人的想法,你無法要求別人一定得接受你的想法,事實上,你也不一定是對的。學會與人溝通、了解別人的想法,也了解自己的想法。

學會思考如何讓自己更好,而不是一定要讓別人認同你的觀點。

 

(photo via 130461777@N0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