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句】成功不一定會帶來成功,就只因為今天或昨天沒看到蛇,不代表明天不會看到。某套配方曾經有效,不代表永遠都會奏效。

quote13

成功不一定會帶來成功,就只因為今天或昨天沒看到蛇,不代表明天不會看到。某套配方曾經有效,不代表永遠都會奏效。
—— 諾瑞娜‧赫茲,《老虎、蛇和牧羊人的背後:如何在大數據時代破解網路騙局與專家迷思,善用個人力量做出聰明決定》

作者簡介:
諾瑞娜‧赫茲 Noreena Hertz,英國暢銷作家、學者暨策略大師,19歲即從大學畢業,23歲提供俄羅斯政府經濟改革的諮詢建議,29歲與以色列、埃及、巴勒斯坦和約旦等國政府合作致力於推動中東和平進程。英國《觀察家報》(The Observer)譽為「世界最重要的新一代思想家之一」,《時尚》(Vogue)雜誌譽為「全球最具啟發性的女性之一」,榮登美國《新聞周刊》(Newsweek)2013年09月30日刊封面人物。

相關文章:老虎、蛇和牧羊人的背後:妥善評估眼前資訊、做出正確決定的十個關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