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世界需要多一點的「Wow」!

3802078924_15ce60e286

一家國際級公司所生產的產品,如果能在產品上市時,給消費者一種「Wow」的感覺,那麼這家公司的產品一定可以賣得很好,因為要製造這種「Wow」的感覺,並不容易。

「Wow」的感覺要成功就需要出其不意

在使用者沒有想到時你卻這麼做了!
在使用者突然意外發現你的貼心時!
在使用者突然覺得你別出心裁時!
在使用者突然覺得你的產品特別好用、有精心設計過時!
在使用者沒有料想過得地方而你卻做得特別好時!

這個世界需要多一點的「Wow」,當你能成功的製造「Wow」的感覺時,代表你一定做對了什麼。

產品經理應該思考如何讓自家的產品能夠給消費者創造「Wow」的感覺。
行銷人員應該思考如何包裝自家產品,讓其有「Wow」的感覺。
設計人員應該思考如何設計自家產品,讓你的設計有「Wow」的感覺。
演講人員應該思考何種演講方式可以讓台下聽眾有「Wow」的感覺。

一個人也應該思考,如何讓自己的朋友感覺到自己有讓人「Wow」的感覺。

無論是思考上、行為上、談吐上、作法上,多多創造「Wow」的感覺,便能讓人感覺到你的與眾不同。

(閱讀:行銷戰爭

 

(photo via tetsumo , CC Licen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