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即將強制用戶下載Messenger

u5st0Fm4bF2

今天應該已經有不少人收到來自Facebook的一封信,全文如下:

xx,你好!
想跟你分享一項消息,訊息功能即將從 Facebook 應用程式搬到 Messenger 應用程式。它是一款免費的應用程式,能夠更快速且更穩定地傳送日常訊息。Messenger 也包括:使用全新方式來傳送相片和影片、語音通話、貼圖和群聊等。
很 快地,我們將開始引導你開始使用 Messenger。幾天後,你也會在 Facebook 應用程式中(也就是你通常查看訊息的地方)看到 1 則提醒通知。屆時,我們將要求你安裝 Messenger 或前往 Facebook 網站查看和傳送訊息。你還是會在 Facebook 應用程式中看到新訊息通知,而且能夠輕鬆切換 Facebook 和 Messenger。
我們非常感謝你撥冗安裝 Messenger,也瞭解需要花一小段時間才能適應使用次要應用程式。我們很期待與你分享這個快速、有趣又穩定的通訊方式。你可以到這裡深入瞭解
謝謝!
Messenger 團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