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個你應該用feedly的理由

螢幕擷圖存為 2014-05-28 03-13-44_watermark

自從google關閉了google reader服務後,不少人就再找google reader的替代方案,關於提昇自己閱讀的效率,feedly是很適合的選擇,以下是幾個你應該用feedly的理由。

一、台灣各大媒體幾乎都找得到
包括商業週刊、cheers、經理人、天下雜誌等等,feedly都已經整合在裡面,你只要將它加入你關注的新聞,每天都可以接收來自台灣各大媒體的新知。

二、隨時更新
feedly隨時都在更新,一旦你關注的網站、媒體等等只要有新的訊息進來,你馬上就看得到。

三、提昇閱讀效率
用feedly你要在一個頁面,就可以看全部的新聞,你可以關注幾十個網站的最新消息,這是很有效率的閱讀方式。

四、提醒你還有多少新聞沒看
在你關注了你想關注的那些網站或媒體後,你每天可以得知你還有多少訊息沒看,還可以一直往回延伸,甚至你也知道每則新聞是多久以前出來的。

五、搭配app,出門在外也能看
feedly也有app可以下載,讓你出門在外搭捷運或公車都可以很方便的瀏覽新聞。

六、每天可以閱讀上百篇文章
如果你沒有使用一些方法,要一天閱讀上百篇文章或許有點困難,但是使用feedly卻可以幫助你輕鬆作到這件事。feedly有one for all的功用,也就是使用一個平台,卻可以閱讀上百個網站、新聞媒體等等。

現代人競爭壓力越來越大,善用工具也變得越來越重要,使用feedly可以幫助你提昇閱讀效率,比起其他沒有用閱讀輔助器的人來說,這可以大大拉開你與其他人的差距,更可以幫助你每天吸收最新知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