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個麻省理工學院的研究生將獲得100美元的比特幣

5929566423_f6b95feff9

麻省理工學院學生 Jeremy Rubin 和 MBA 的碩士生 Dan Elitzer 募集了 50 萬美元,其中一半的資金來自於一位麻省理工學院的校友,他目前在華爾街工作。

當麻省理工學院的4,500個研究生在秋天回到校園後,他們每個人將獲得價值100美元的比特幣。

為什麼呢?
19歲的研究生傑里米·魯賓和MBA學生丹尼爾Elitzer要在學校營造一個比特幣的生態系統,努力使貨幣越來越普遍。

他們說:『當你今年秋天踏上校園,所有的同學都將獲得比特幣』。
魯賓補充說:『要讓學生接觸到網際網路時代的發明 』。

這背後相似的理念是:『當越多的人誰擁有並使用比特幣,這貨幣越有可能生存下去。另外,理論基礎可以被建立,更多的商家將會想辦法接受比特幣付款和學生發展Bitcoin相關的應用程序』。

讓每個麻省理工學院的學生開始用比特幣,這樣可以提醒麻省理工學院學園開始認真思考我們如何能夠生活在一個全數位化的未來。

此外,波士頓環球報指出,麻省理工學院的教授和研究人員將能夠研究如何將貨幣被使用。

好書推薦:
博客來:《MIT黃金創業課:做對24步,系統性打造成功企業

(資料來源:newser)
(photo via 59937401@N07 , CC Licen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