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Facebook上抱怨可能讓你更加膽怯

3376955055_0a76421a4c_watermark

台灣人每天上Facebook的人數可能不在少數,尤其是年輕人,每天可能都會上Facebook看看好友動態,以及汲取新知,換句話說,Facebook另一方面逐漸成為人們接收新知的管道。

幾乎很多品牌、公司都會設立粉絲團,只要透過粉絲團按讚就能夠接收粉絲團訊息,這樣成為人們吸收新知來源之一。

在Facebook上常常都會看到自己的好友抱怨著生活一些瑣事,即便是自己有時也會抱怨。現在有文章(New Republic)指出在Facebook上抱怨其實什麼事也沒做成。與其在Facebook抱怨,不如寫Email申訴或是其它的管道來得更有力量,與其在Facebook抱怨不如實際做出一些真實的行動。

會如此的原因,可能是因為想避免衝突,但是又想找地方抱怨,於是只好訴諸Facebook。但這樣做很可能讓自己變得比原本膽怯,尋找其它方式或許會比較好。

(資料來源:newser , photo via spencereholtaw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