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自己每天充滿幹勁,試試這七件事

1247985085_0912c2b35b

每個人都有能夠激勵他們自己的潛在誘因,只要找到它,就可能激勵自己過好每一天,對於某一些人來說,他們則需要向別人學習來找到它。

讓自己每天充滿幹勁,試試這七件事。

一、持續讓自己前進

成功人士不會讓自己的錯誤成為無法實現自己目標的障礙,相反地,他們接受自己曾經犯的錯,並從中學習。如果你曾經失敗,你可以把它當作一個跳板,每一次的錯誤與失敗都會讓自己更加成長茁壯。

推薦閱讀:當你發現自己停止進步時,試試這六件事

二、每天都早起

對於大多數人來說,早晨是一天中精神最旺盛的時候,早起可以讓你幹勁十足,早晨這段時間是你頭腦最清楚的時刻,很多靈感與想法幾乎都可以在此時找到。

推薦閱讀:閱讀方法:韓國讀書之神超效率讀書法

三、大量閱讀

幹勁十足的人總是持續不斷地學習,大量閱讀可以使人不斷地吸收知識,充滿幹勁的人不會花太多時間看電視,而是將時間拿來閱讀。

四、擬定計畫

計畫使人生活中有了一個努力的方向,計劃讓人們把事情做得更快、更好。大部分成功的人都知道這一點,並且利用它。當你對自己的人生有了計畫,並讓自己每一天做自己該做的事,你會發現你生活有了重心而且每天都過得很充實。

伯恩斯坦曾說:「想要成就偉大的目標,你需要的是計畫,以及不太夠的時間」。

五、設定目標

成功人士大部分都有自己努力的目標,他們知道他們想要什麼,並且尋找各種方法來實現它,設定自己的人生目標是讓自己充滿幹勁的第一步。

生命要有熱情、有理想、有目標。

六、每天都充滿感謝

研究顯示,內心充滿感謝的人可以更快樂的過每一天,感謝上天賜與你的人生、感謝你有時間可以選擇做自己想做的事,當你懷抱著感謝的心情,就會更加珍惜每一天,讓你每天都充滿動力。

感謝你的人生,感謝你的生命,能夠好好的享受食物、享受人生,就是一種幸福,學習每天充滿感謝,否則你將不會得到更多。

推薦閱讀:七件你每天應該感謝的事

七、不要替自己設限

每天充滿幹勁的人從來不會停止嘗試自己想做的事,他們追求自己的夢想並且無後顧之憂。花幾個小時思考五年後你想過什麼樣的人生,把它寫下來,不要擔心它聽起來有多麼不可能。

請記住,永遠不要替自己設限,這可以讓你每天充滿幹勁。

 

(photo credit : natt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