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送什麼禮物,才能打動另一半?

情人節送什麼禮物,才能打動另一半?

情人節要到了,你知道要送另一半什麼禮物嗎?其實,這個問題,非常的簡單。

你情人節已經選好禮物了嗎?

你送禮物老是被另一半嫌棄嗎?

你知道要送什麼禮物,才能感動你的另一半嗎?

每次一到情人節,就會有一堆人煩惱著,到底要送另一半什麼禮物。

其實,情人節送禮最本質的一個核心問題就是:你要送什麼禮物,才可以感動你的另一半?

這裡的重點就是:「感動」兩個字。

你沒有聽錯,就是感動,情人節送禮物的目的,就是感動你的另一半。

如果你把你送禮的目的,設定在感動你的另一半,你可以得出三個送禮的策略。

情人節送禮學一:硬件升級

什麼叫做硬件升級呢?簡單的說,就是任何你可以看到的外在配件。

舉凡鞋子、褲子、衣服、帽子、包包,到手錶、手機…等等,都是你可以硬件升級的涵蓋範圍。

比方說,如果你另一半,手機拿的是iphone 8s,這時候你的情人節禮物,或許就可以送iphone 11,當你的另一半收到這個禮物,肯定會感動到。

但是如果你沒有那麼多預算,小到一件衣服、褲子,大到手機跟手錶、相機…等等,都是你可以選擇的硬件升級對象。

這裡的重點是:「感動」。所以你必須去思考,你要送什麼樣的禮物、做什麼樣的硬件升級,可以讓你的另一半感動。

情人節送禮學二:記憶之物

什麼叫做「記憶之物」呢?

你不妨曾經回想一下。是否曾經有那麼一個瞬間,你們一起去逛街、一起去某個地方,你的另一半曾經看到了某樣東西,然後脫口而出,他好喜歡那樣東西,這個東西就是你可以選擇送禮的東西。

「記憶之物」,是情人節送禮學的三個策略裡面,最容易感動另一半的禮物。

你可以想一下,如果是你,你在情人節這天,收到了你過去曾經一直很想要的東西,你會不會很開心呢?一定會,對吧?

因為這代表了兩件事:

1.你的另一半記住了你曾經說過的話
2.你的另一半非常的體貼用心

光是這兩件事,就已經足以感動你的另一半了。

情人節送禮學三:初次體驗

什麼叫做初次體驗?就是你的另一半一直想嘗試,但卻還沒有嘗試過的東西。

請注意,這裡的重點一樣是「感動」這兩個字。

如果是那種你的另一半沒有體驗過,但是他同樣不喜歡那種體驗,那這種東西一樣不適合。

所以你可以去思考一下,有什麼東西,是你的另一半還沒體驗過,而當你帶他去體驗,他會很開心的事。

比方說,你的另一半可能從來沒潛過水、從來沒吃過某間高檔餐廳、從來沒有高空彈跳過…等等,任何你的另一半沒體驗過的事,只要你覺得可以感動對方,就是你可以考慮的送禮物品。

說到底,情人節送禮的真正核心觀念只有:感動、感動,還是感動。

為了要達成這個目的,你有三個策略分別是:硬件升級、記憶之物,跟初次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