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判斷一個人對你有沒有意思?用這3點去判斷~

怎樣判斷一個人對你有沒有意思?用這3點去判斷~
圖片來源/pixabay

每天早上七點我會在line上推播一則知識音頻,將我的所見所聞與你分享,一年365天,從不間斷。還沒加我Line的朋友,快加我唷。 https://goo.gl/kTLQz1

我的一個朋友小巴,最近遇到一個感情問題,原因是他最近常常跟一個女性友人出去,那個女性友人過去曾經跟他說,可否當他一日男友,小巴答應了。

後來一起出去了幾次,幾次過後,這位女性友人,突然冷掉了,變得很少聯絡。

小巴很煩惱,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說:「當她說出需要你當一日男友這句話的時候,這本身就有問題了。」

一個女人為什麼會需要一日男友呢?很可能是因為她剛跟前男友分手,需要一個人來療傷。

此時她會找誰呢?她會找她信得過的男性友人。

於是,你以為你自己有機會,殊不知,別人始終把你當成朋友而已。

很多人常常覺得對方喜歡自己,其實根本就是自己腦補加意亂情迷。

要判斷一個人對你有沒有意思,可以從這三點著手。

1.聊天頻率

很多人覺得自己跟對方聊很多,以為自己有機會,然後當自己想更進一步的時候,突然發現對方好像冷掉了。

這種情況的原因通常是:別人把你當朋友,你硬要把別人當成準情人。

所以當別人感覺到你有特別意圖的時候,自然就會開始遠離你呢。

即便你跟對方的聊天頻率不低,還是要特別注意一點,那就是誰「主動聯絡」。

如果常常是對方主動找你聊天,你機會是相對較高的。

「主動聯絡」是一個對你有興趣的指標,如果常常是你找對方,而對方偶爾才找你,有很高的機率,對方對你根本沒什麼意思。

那麼,聊天頻率多高才算呢?兩天要聊一次,可能還有一點機會。超過三天就有點不正常了。

因為處於曖昧熱絡期的男女,通常巴不得想天天聊,超過三天沒聊,可能也沒什麼機會。

也就是說:超過三天聊一次,沒戲;三天聊一次,沒戲;兩天聊一次,沒戲;天天聊,你才有戲。

2.聊天深度

你們有沒有聊到彼此家庭?有沒有聊到彼此喜歡吃什麼?喜歡去哪玩?喜歡做什麼?有沒有天南地北的聊?

一對在搞曖昧的情侶,其實就是天南地北地亂聊。會巴不得想把對方都摸的一清二楚。

所以如果你跟對方的聊天深度,僅止於工作上,跟一些日常的談話,有八成以上,你還是沒戲的。

一對處在曖昧而且互相感興趣的男女,絕對不會只聊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肯定是越聊越深、越聊越鹹濕(誤)

3.持續時間

你們一次都聊多久?如果常常只是說個晚安、吃飯沒、在幹嘛?然後就草草結束,有九成以上,你還是沒戲的。

通常這持續時間,都是以小時計算。

比方說你每天晚上10點開始跟對方聊,然後聊到你們都想睡了,這樣的持續時間,才有戲。

很多追妹高手,特喜歡在固定時間跟自己喜歡的對象聊天,其實這招理論上是有效的。

因為:喜歡有時候是習慣的結果,當你漸漸習慣跟一個人聊天,不知不覺可能就把對方的心給聊走了。

回到一開始的問題,怎樣判斷一個人對你有沒有意思?

其實就三件事:聊天頻率夠不夠高、聊天深度夠不夠深,以及每天聊天時間夠不夠久。這三件事都達標了,你才有戲。


每天早上七點我會在line上推播一則知識音頻,將我的所見所聞與你分享,一年365天,從不間斷。還沒加我Line的朋友,快加我唷。 https://goo.gl/kTLQz1

每週Youtube發佈新影片,請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https://goo.gl/X3FS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