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愛哭,男人怕輸

女人愛哭,男人怕輸

我的朋友裡唯一可以稱作男神的就是羅樂,江湖人稱海淀李敏鎬。俊朗的外表注定他這輩子只可能缺錢,不可能缺女人。連在微博上發個照片,都有很多陌生花痴少女在評論裡哭喊著「樓主,我要給你生孩子」,現實生活中就更不用說了,真是氣煞旁人。

事情發生在2012 年的第一場雪。羅樂的公司在上海有個合作案,派他前去負責,接待方的幾個單身女生都把這次活動當成年終福利,高興得差點向老闆下跪。其中有個身材短粗的大臉眼鏡妹格外慇勤,鞍前馬後地伺候。

沒過幾天就爆出驚天大八卦,羅樂在酒吧喝多了把眼鏡妹帶回酒店。眼鏡妹對這種突如其來的幸福明顯有點錯愕,恨不得把這事列印出來貼滿上海灘的大街小巷。當然,身邊那幾個同事也很錯愕,恨不得湊錢把她做掉。

如果故事就這樣結束,那就只是俗套的酒後亂性而已。NO,男神是不會令你失望的。半個月後,羅樂又去了上海,這次不是出差,是專程去的,又找了大臉眼鏡妹。是的,滾了床單。少女的情懷徹底迷亂了,眼前這位高大俊美的男神莫不是真的愛上了自己?金三順的故事真的在自己身上重演了嗎?蒼天哪,幸福來得好突然。

各位觀眾,現實中的金三順沒有春天,羅樂從上海回來後就再也沒和眼鏡妹聯繫過。電話、簡訊一律不回。你們知道,像我這麼八卦的人怎麼能忍住不知道真相呢?趕緊去問,因為第一次,我是能理解的,第二次,估計很多人都不能理解。男神的回答令我至今依然嘆服:「第一次喝多了沒發揮好,不到五分鐘就繳槍了。第二次是為了榮!譽!而!戰!」

您瞧,男人為了面子竟然到了如此喪心病狂的地步。沒錯,其實大多數男人都在為面子而活。「人在陣地在」、「輸人不輸陣」,這些句子都是為男人設計的。為了面子,男人可以做出很多讓人意想不到的事來。

分明囊中羞澀,卻強撐著帶女朋友去高級餐廳,結果下半個月的生活費沒了著落;明明酒量有限,卻在飯局上和人鬥狠,還一定要等沒人的時候再吐得像狗一樣⋯⋯,如此種種,不勝枚舉。你理解成虛榮也好,看作虛偽也罷,總之,死要面子活受罪的事,每個男人都幹過。

知道了這些,其實更有利於你去駕馭男人這種低等生物,不是嗎?所以,在他向朋友吹噓的時候,不要當面拆穿,當知道他信用卡快刷爆的時候,果斷放下商場裡的衣服,說其實自己也不太喜歡。哦,對了,差點忘了更重要的,在他微微不舉、既羞澀又緊張的時候,把「你到底行不行啊」換成「親愛的,明天再疼我吧」。

親愛的女同胞們,
想讓男人賣力為你賺錢嗎?
想讓男人在各種證上都寫上你的名字嗎?
想牢牢掌握他的銀行帳戶嗎?
請盡量照顧他的臉面,有些事不要拆穿,會有意想不到的驚喜喲。

以上內容由拓客文化授權刊登,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更多精彩內容,請見:《說男不難:挖出男人內心真實想法,才能對症下藥

圖片來源:stocksnap